当前位置:

伊能静甜蜜告白秦昊 安吉练跆拳道力气惊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4-05 13:14:01
时刻新闻
—分享—

《妈妈是超人2》

  《妈妈是超人2》

《妈妈是超人2》

  《妈妈是超人2》

《妈妈是超人2》

  《妈妈是超人2》

  芒果TV自制明星育儿生活全景观察记《妈妈是超人2》明日将播出第二期节目,伊能静甜蜜告白秦昊,坦言“我还在恋爱”。胡可带安吉小鱼儿上跆拳道课,换上道服的两小只帅气逼人,安吉连破四块木板哥哥力爆棚,惊呆众人。

  秦昊带米粒游泳爸爸力MAX,伊能静甜蜜告白秦昊少女心爆棚

  和女儿米粒游泳一直是奶爸秦昊的心愿,与上周的手足无措不同的是,秦昊变身为米粒的游泳教练后爸爸力MAX。秦昊双手紧紧托住小米粒,在游泳池中游走。小米粒也完全沉迷安全温暖的水中,十分惬意。面对米粒害怕的高难度动作,秦昊直接选择拒绝,表示“不想让米粒留下不好的记忆。”实力护娃!

  秦昊准备的浪漫晚餐让伊能静十分惊喜,重温故地,两人忆起往昔点点滴滴十分动情,伊能静更是甜蜜表白“我和你还在恋爱”,少女心爆棚。然而面对“记忆大拷问”,秦昊能否度过“危机”呢?

  安吉连破四块木板惊呆众人,小鱼儿实力“坑妈”爆笑连连

  本周妈妈胡可带着安吉小鱼儿一起上跆拳道课,身着道服的两小只帅气逼人,为了让弟弟小鱼儿“知道哥哥有多棒”,安吉力展“24k纯爷们”气势,一鼓作气连破四块木板惊呆众人,教室里欢呼不断。安吉还当起妈妈胡可和小鱼儿的跆拳道教练,一招一式、一脚一拳有模有样,力量惊人。胡可欣慰表示:“安吉表现得比想象中更好。”

  安吉奋力示范招式,呆萌的小鱼儿却“放飞自我”无视课堂,让哥哥安吉很是无奈,两小只互动有爱,逗趣十足。妈妈胡可和安吉随即拉开“平衡盘”比赛,两人不分上下,加时不断,最后小鱼儿实力“坑妈”把胡可推倒让哥哥胜出。面对“拖地惩罚”,胜出的安吉智商下线,被小鱼人带偏,被套路竟主动要擦地,场面十分爆笑。

  回归生活,超人妈妈和萌娃们还有怎样的暖心趣事发生呢?锁定芒果TV《妈妈是超人2》,每周四中午12点谜底揭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