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归还世界给你》曝海报 娜扎上演眼神杀率性而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4-05 13:17:08
时刻新闻
—分享—

  由钻石影业出品,蒋家骏执导,苏芒担任时尚监制的超时尚悬疑大剧《归还世界给你》首次曝光了女主角娜扎的单人版海报。海报中的娜扎眼神坚定有力,云淡风轻的表情气场力十足,身后的炽焰烈火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不但揭示了娜扎饰演的“沈亦恩”这一人物特点,还埋下了错综复杂、强强对抗、惊险刺激的故事线索。

  娜扎造型时尚大气 上演眼神杀气场全开

  从曝光的海报来看,娜扎上身选择了极具质感的皮衣,脖间佩戴的choker复古时尚,下半身搭配经典喇叭裤添加一丝活力,整体造型优雅大气又不失时尚感,使得时尚女总裁“沈亦恩”这一角色呼之欲出。不光如此,娜扎精致的妆容配上亮眼的红唇,侧分的短发整齐利落的别在耳后,这些小细节都展现了沈亦恩精明干练、一丝不苟的一面,当然靓丽的外形与青春的朝气也让这一角色更加有魅力。“炽焰风暴来袭,美艳危机四伏”海报上醒目的文字预示着女主人公即将卷入充满阴谋的风暴中心,而娜扎的表情却安然自若淡定从容,她目光炯炯眼神有力,浑身散发的强大气场仿佛告诉众人她已经做好了迎接一切的准备,让人愈发好奇沈亦恩这一角色。网友们也纷纷表示:“娜扎的眼神好有戏,这一身气场全开,很有率性时尚女总裁的气质,迫不及待的想看了”。

  “炽焰版”海报独具匠心 娜扎不惧危险置身烈火浓烟

  此次曝光的单人海报以炽焰烈火为元素,以“涅槃重生”为主题,浴火重生不但是主角的脱变,更是故事的开始与深入,娜扎饰演的沈亦恩看似被命运眷顾,实则是跟命运不断抗争的一方,在“商场如战场”的利益交锋中,要赢的精彩更要探寻真相!此版颇具创意的海报不但彰显着片方的诚意与匠心,为了追求真实的效果,男女主亲自置身在烈火浓烟的拍摄场景中,娜扎更是脚踩高跟鞋站在四周布满火点的地面,身后挥舞的火把不断冒着滚滚浓烟,娜扎不但要快速变化姿势,还要定点pose配合摄影师使其捕捉到最好看的火焰轨迹,主演们及现场所有工作人员的敬业态度也让这部品质之剧更有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