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铠同《觉醒者》演“民国同”片场有料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4-05 13:34:14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由浙江晟喜华视出品,阎建钢导演执导,演员江铠同、张丹峰、傅程鹏、战菁一、刘威、黑子、张希临、李健义等主演的历史革命题材年度巨制《觉醒者》在上海紧张拍摄中。此次,小花旦江铠同逆袭以往经典角色,不演偶像剧“玛丽苏”,在《觉醒者》中塑造起正义率性的“野丫头”“女汉子”夏丹,网友调侃这简直还原了一个真实的“民国同”。

  据悉,电视剧《觉醒者》此番为献礼十九大量身定制,诚意满满打造高品质的主旋律大剧。在剧组,不论制片人、导演、演员还是摄像、录音、美术,每一位工作人员都干劲十足,朝气蓬勃。剧组拍摄期间,演员江铠同经常向导演及剧组的老戏骨们讨教学习,经常与对手演员对词对戏,力图把角色的每一个细节诠释的精准有力。有网友拍到,经常在拍戏的间隙,江铠同独自认真研习剧本,获网友感慨:“明明可以靠颜值吃饭的,却偏偏要靠实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