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曝光终极海报 一生所爱咫尺天涯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4-05 13:35:51
时刻新闻
—分享—

Image00006

《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曝光终极海报

  长假归来,即将于本月14日上映的《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加长纪念版,曝光了终极海报,整幅海报色彩浓郁,风格苍茫灵动,戴上金箍恢复无边法术的齐天大圣孙悟空在高台下仰望身着凤冠霞帔的紫霞仙子,折射出电影中“不戴金箍无力救你,戴上金箍不能爱你”的悲剧结局,令所有影迷唏嘘不已。

  至尊宝了却尘缘决意西行 紫霞仙一世深情终成悲剧

  《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作为周星驰最知名的经典作品之一,“笑中带泪”绝对是少数无异议的电影中肯评价之一,影迷一边对处于两难选择的至尊宝抱以深深同情,赞同大圣舍情取义最终西行的选择,一边为单纯痴心的紫霞痛哭流涕。此次的终极海报也选择了电影中的“高台情断”,对电影中最具悲情意味的场景进行了创意呈现。

  只见画面中黑云压城而来,狂风吹起大红的喜纱,身着凤冠霞帔的紫霞仙子终于等来了自己的意中人至尊宝。但身着金甲圣衣的盖世英雄却在高台之下踯躅不前,握紧的拳头暗示了悟空内心的百感交集。大圣脚边的黄沙被风吹起,将跨越时空见证爱情的宝物 “月光宝盒”渐渐掩埋,仿佛预示着两人之间的情爱牵绊已经随风而逝,从今往后,金箍当头,大圣心中再无半点情欲牵挂,紫霞仙子的挚爱深情从此辜负。

  加长纪念版本又添全新素材 “大话爱情”或有更多解读

  众所周知,创作于22年前的《大话西游》采用了当时少见的平行时空故事背景,电影中至尊宝的双重身份和时空穿越也为观众理解制造了不少误会,时隔多年,在当下的“穿越”“双重身份”等已经司空见惯的前提下,更多年轻影迷意识到在《大话西游》的喜剧、搞笑外衣之下,蕴含着更丰富的成长、责任、证果(佛教用语)等主题,人人心中也对至尊宝与紫霞仙子之间的爱情悲剧进行了自我解读,这部电影也因此成为许多国人心中必看的经典神作之一。

  如今,经过西影重新剪辑修复的《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加长纪念版,在原来的电影中又加入了新素材、新角色,有了这些新元素,更多人将会借此上映之际对电影本身及主角之间的爱情悲剧有更深刻理解。

  据说,此次重映为《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最后一次在全国院线范围的同步上映,没有在大银幕看过这部经典的影迷,千万不可错过!

Image00005

Image00004

Image00003

Image00002

Image00001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