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阔别三十年经典再现 “好女人”打造金曲现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4-05 13:41:07
时刻新闻
—分享—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首老歌。它可能是潘越云的《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可能是辛晓琪的《味道》,可能是苏慧伦的《lemon tree》,可能是潘越云的《天天天蓝》,可能是万芳的《新不了情》……躺在你的手机里,陪你度过漫长岁月。你也曾想过,有朝一日能听一场她们的演唱会。现在,这个愿望马上就能够实现——Live 4 LIVE《尖叫现场》“重show旧好”再见·好女人演唱会已经启动,一次性集齐辛晓琪、苏慧伦、万芳、赵咏华、潘越云、金智娟(娃娃)六大滚石唱片旗下的金曲天后,定能召唤出一场集怀旧、经典、情怀于一体的走心演唱会。

  滚石版权易主百度,经典音乐永葆价值

  日前,百度音乐宣布与滚石音乐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并于4月1日正式上线了滚石唱片旗下的近千首版权歌曲,其中包括张国荣、纵贯线、五月天、林忆莲、苏慧伦、潘越云、辛晓琪等近百位歌手。不少乐迷纷纷表示:“滚石版权又变了,得再多装一个APP了。”“流水的APP,不变的经典老歌。”“任时光匆匆流去,我只爱滚石老歌。”

  确实,对大部分乐迷而言,可能并不关心百度音乐和阿里音乐两家公司背后的你争我夺。吸引他们的,是37年滚滚历史中滚石创造出来的无数好作品。滚石作为亚洲最大的独立唱片公司,上世纪90年代创造出大量人气金曲,而辛晓琪、苏慧伦、万芳、赵咏华、潘越云、金智娟(娃娃)的经典作品皆出自这一时段。滚石版权的争夺,反映出的正是乐迷们对经典老歌的经久不衰的喜爱。

  《尖叫现场》宠爱经典,再现老歌珍贵现场

  不少乐迷都有去现场听自己偶像演唱会的愿望,现在就有一个近距离聆听经典的机会摆在你面前——4月14日,“重show旧好”再见·好女人演唱会将在广州拉开大幕,六大金曲天后将带观众乘坐时光机,重回华语乐坛最巅峰的90年代。

  LIVE 4 Live《尖叫现场》作为一个全新的音乐厂牌,针对当下华语乐坛“神曲频出,经典难觅”的现状,为爱好经典金曲的乐迷们量身打造了“重show旧好”再见·好女人演唱会。这并不仅仅是向经典致敬,而就是经典本身。这场迟到了30年的演唱会,还未开腔,单是歌手阵容与歌单已足够动人。《新不了情》《lemon tree》《哭砂》……这些经典曲目被无数人翻唱过,但最别致的依然是原汁原味的原唱。相信在现场,当时隔30年后不变的歌声再响起,歌迷定会情不自禁的跟唱落泪。

  演唱会乘坐时光机器,青春若有一张不老的脸

  据了解,为了让观众能穿越30年的时光再度与这些老歌深情相拥,“重show旧好”再见·好女人演唱会的现场布置颇具心思——从场内到场外,极致还原90年代复古气息。精心制作的短片,犹如哆啦A梦的时光机,带观众重回过去,遇见昔日大事件,更遇见昔日的自己。伴随着记忆的重现,《鸭子》《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夜照亮了夜》 《俩俩相忘》等曾红极一时的金曲也将一一由原唱唱起。或许只要这些唱歌的人不老,听歌的人也就永远年轻。

  欠回忆里的女声一张票,欠自己青春一个交代。让我们相约“重show旧好”再见·好女人演唱会,拉着身边人的手一起《领悟》,问Ta一句《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

  4月14日20:00,广州中山纪念堂 售票链接http://t.cn/R6CTslD

  4月15日19:30,成都东郊记忆演艺中心 售票链接http://t.cn/R6CHEm8

  5月5日20:00,北京展览馆剧场 售票链接http://t.cn/R6GJ8c8

  更多详情关注微博@尖叫现场Live4LIVE 

  微信公众号:jianjiaoxianchang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