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直播老将回马枪:齐齐直播、呱呱视频再次布局网络综艺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4-06 10:10:41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歌手陈瑞现身金娱娱乐网络综艺节目《唱出你的故事》,该节目由齐聚科技旗下的人气视频直播平台齐齐直播、呱呱视频联合主办,陈瑞登台后献唱了成名曲《白狐》,当熟悉的旋律在耳边响起,许多网友忍不住感叹“回忆杀”,视频在网上流传开来后,《唱出你的故事》这档网络综艺节目在广大网友间引发热议,齐齐直播、呱呱视频也再次因为触电网综引发关注。

  陈瑞做客金娱娱乐与呱呱视频、齐齐直播联合举办的《唱出你的故事》栏目

  《唱出你的故事》每期都会有原创音乐人前来做客,节目中设计了访谈、才艺展示、原创打榜等环节,并拟邀吕继宏、于文华、老猫、张宏光等国内著名词曲作者、音乐制作人出任现场嘉宾评委,当国内大多数综艺节目聚焦一线明星时,《唱出你的故事》将以这种方式为有才华的原创歌手、音乐人等提供更大的表演舞台,这与呱呱视频、齐齐直播等直播平台的“去中心化”网娱宗旨不谋而合。

  齐聚科技旗下的呱呱视频诞生于2006年,是国内视频直播行业的破冰者,在PC端直播称霸的年代,呱呱视频与YY、9158、六间房并称为直播行业的“四大天王”,又被业界誉为直播界的“黄埔军校”;在近十年的发展过程中,齐聚科技多次先后与光线传媒、腾讯达成深度战略合作,齐齐互动视频就是齐聚科技与腾讯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后联合推出的直播平台,坐拥腾讯8亿用户资源。此次呱呱视频与齐齐直播与金娱娱乐联手推出《唱出你的故事》,并非其首次触电综艺:早在2012年,呱呱视频就曾与光线传媒联合策划“全民星梦路”等网络综艺,试图通过网综打通线上线下娱乐通道;呱呱视频还曾承担青海卫视2012《花儿朵朵》网络唱区的主办任务,开创了“台网联动”综艺模式的先河;而齐齐直播则在2015年成为PPTV网络综艺选秀节目《一唱成名》的战略合作伙伴,齐齐直播美女主播因此获得与人气偶像鹿晗同台的机会。

  齐聚科技官方表示,光线传媒是齐聚科技的深度战略合作伙伴之一,为齐聚提供海量娱乐资源背书,因此齐聚科技的基因里就拥有发展网络综艺的优势,“当下各直播平台争相叫卖的网络综艺,我们早就已经玩过了”。许多资深行业人也做出评价,认为齐聚科技旗下的齐齐直播、呱呱视频借助《唱出你的故事》这一栏目,实际上是在当下鱼龙混杂的网络综艺市场上杀出了一记漂亮的“回马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