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阿尔兹记忆的爱情》张靓颖探班 王铮亮谈经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4-06 12:26:46
时刻新闻
—分享—

  由韩红作曲、田沁鑫导演的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于4月5日在保利剧院正式上演,该剧将连演四天,主演谭维维、郑棋元、阿云嘎、王铮亮、黄绮珊、金志文、吉杰一众实力唱将大展歌喉,用天籁之音唱响爱的物语。首演当天,保利剧院人声鼎沸,一票难求。更吸引一众明星前来观剧,张靓颖亦带公司艺人许馨文、Alex Hong现身助阵,为好友王铮亮制造惊喜探班,为其加油打气!

  王铮亮参加海选实力上位十年光阴音乐热情不改

  在采访中王铮亮透露,从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海选报名开始,他与其他演员一样,经过重重考核,像高考时的心态,开始准备歌曲和台词。2014年,王铮亮曾跨界主演话剧《时间都去哪儿了》并担任音乐总监,这段话剧表演的经历也获得韩红、田沁鑫两位老师的认可,王铮亮带着信心首次走上了音乐剧的舞台。早在十年前,王铮亮首次在保利剧院完成他第一部舞台剧的梦想,十年后,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让他再次回到保利剧院的舞台,十年光阴,随着心境和阅历的改变,使他更增添了一份自信,而不变的是他对音乐、对舞台始终的热忱向往。

  众多实力唱将狂飙演技王铮亮暖男形象大逆转

  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讲述了一个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热恋中的女孩郑雅弦(谭维维饰)患上阿尔兹海默症,她逐渐失去记忆,忘却往日的幸福甜蜜点点滴滴,剧中,王铮亮饰演郑雅弦的前男友焕树,这个角色与王铮亮以往温暖男神的印象大相径庭,是一个与忠诚背道而驰的人物形象。王铮亮通过对人物内心的揣摩,对歌曲的实力演绎及精湛的演技,将焕树这一角色表演的淋漓尽致,舞台表现张力十足。台下观众的情绪被台上演员的一颦一笑牵动着,时而眼泛泪光时而破涕为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