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吐槽老板甩锅老板娘 刘维要“拆台”王祖蓝个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4-06 13:24:11
时刻新闻
—分享—

  刘维要"拆台"王祖蓝个唱

  刘维要"拆台"王祖蓝个唱

  刘维

  “综艺才子”刘维凭借鲜明的个人特色,在各大综艺节目中均表现不俗,向来敢说的他,最近居然连老板和老板娘都不放过。自刘维签约王祖蓝公司以后,多次与王祖蓝夫妇同框,但不同于大众印象中艺人对老板的态度,刘维竟然在节目上大胆“吐槽”老板的萌身高,还“甩锅”老板娘,这大概就是所谓的“爱到深处自然黑”。但仅在节目上说说还不够,4月8日王祖蓝的演唱会,刘维也应邀去凑个热闹,“淘气”员工如何“拆台”老板,令无数粉丝翘首以盼。

  为综艺放飞自我 不惜“舍弃”前途

  某脱口秀节目上,刘维先在赞美完老板娘李亚男的美貌之后,大胆“吐槽”她没有什么代表作,后又“吐槽”王祖蓝不及一个三层蛋糕高,犀利言辞令现场粉丝直言听得太过瘾。另一档美食探索真人秀《吃光全宇宙》中,作为常驻嘉宾的刘维再次与王祖蓝夫妇同框出现,游戏环节中,刘维与李亚男的成绩相同胜负未分,继续放飞自我的刘维立马呛声节目组:“这是在‘对付’老板娘。不料被曾宝仪机智怼回“那么对付你好了”。眼看着王青发挥绅士精神要为李亚男“挡枪”,刘维即刻化身“骑士”,声称自己其实对老板娘是十分关心的,引发现场一阵爆笑,一边的王祖蓝也笑到鼓掌,直呼要给刘维加薪。可不少粉丝却频发弹幕为刘维“担忧”:“吐槽老板又甩锅老板娘,你可为你的前途长点心吧”。

  “搞事情”王祖蓝演唱会 刘维或将现场“拆台”

  虽然刘维在不少节目里面任性“吐槽”老板,但是王祖蓝仍对“员工”刘维偏爱有加,连自己4月8日将在工体举办的演唱会也邀请刘维助阵,与自己的老师“宗师级音乐大魔王”杜丽莎,及爱妻李亚男同台互动。消息一经发布,即有网友表示,这难道就是常说的“被宠爱的都有持无恐”?而对刘维与老板王祖蓝此番以歌手身份同台,上演“相爱相杀”现场版互动,会擦出怎样的火花,粉丝们纷纷表示,十分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