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郭京飞愚人节装高仿 引陆毅姚晨等众星花样调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4-06 13:51:09
时刻新闻
—分享—

  

郭京飞愚人节搞怪

  郭京飞愚人节搞怪

姚晨陆毅留言调侃郭京飞

  姚晨陆毅留言调侃郭京飞

  4月1日,郭京飞更新微博晒出一段无厘头视频,视频里的郭京飞一直在原地表演各种舞蹈形体动作,大跳、中跳、小弹腿都有模有样。郭京飞还附文道:“这是李安和斯皮尔伯格要合作的大戏《舞者》的试镜,我已经成功的被锁定为男一号,祝大家愚人节快乐!”。不仅如此,郭京飞还在这条微博下面留言称:“赞我!让郭京飞看到我!”。

  网友看到后纷纷“嫌弃”表示:“都是高仿装明星,头次见明星装高仿”、“别告诉我这货是我郭京飞,俺们老郭家没有这个人”。圈内众多好友也在留言里开启了花样调侃模式,姚晨[微博]吐槽到:“你这是舞蹈?难道不是脚抽筋”。陆毅[微博]评论说:“太好了!现在李安和斯皮尔伯格也开始关注弱智儿童了”。柯蓝[微博]更是直接怼上:“来点新鲜的”。曾经,郭京飞这极度分裂与没有套路可寻的发博路数一度让粉丝无所适从,久而久之,“身经百战”的老粉也纷纷表示见怪不怪,郭京飞的微博也正在逗比段子手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