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别让爱你的人等太久》导演田少波“专治”都市男女恋爱疑难杂症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4-06 15:48:19
时刻新闻
—分享—

  都市爱情轻喜剧《别让爱你的人等太久》(原名《我的婚姻谁做主》)在年初四川卫视首播,黄金时段收视大捷,稳居前四。该剧由导演田少波执导、青年演员张萌、田雷领衔主演。

图片4.png

  该剧讲述了同时遭遇父母逼婚而不得不离家出走的唐晓晓、王希杰,机缘巧合同租一室,从欢喜冤家到相知相爱的故事。

图片5.png

导演田少波现场工作照

  电视剧《别让爱你的人等太久》聚焦了深受“逼婚”困扰的都市青年男女,在“合租”生活中,陌生的青年男女们,将爱情、生活、工作、亲情、友情放置在毫无安全感的“陌生环境”中,仿佛从“无菌空间”一下子进入了“病毒性空间”。成长背景的迥异、生活环境的改变,人际交往的社会观,在一个屋檐下碰撞、发生着奇妙的化学反应。导演田少波称,之所以看好这个题材,是因为自己的孩子也是即将成为进入社会工作的新人一族,在脱离了父母亲的保护伞后,其实她们对于“如何开启和陌生人”的相处方式,其实是有一定的困扰的。而陌生的异性之间,在同一个屋檐下究竟是能产生“火花”还是“情话”,这其实是很现实又非常值得深刻探讨的话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