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她背负“小三”骂名8年嫁二婚富商 如今幸福当妈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4-07 09:14:20
时刻新闻
—分享—

  一家三口

  杨爱瑾4月6日报喜,宣布为老公、永安太子爷郭永淳生下爱情结晶。

  杨爱瑾在网上留言说:“My little thing couldn‘t wait to see the world and decided to come out early! We look forward to bringing Baby LuLu out and meet you all soon!(我的小朋友急不及待要看这个世界,因此提早来到!我们很期待带Baby LuLu跟大家见面!)”,她更指小宝宝“一出生就眼睛睁着”。

  据知,Baby LuLu的英文名是Luken,意思是“bringer of light”。Luken于上周出世,比预产期早了两星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