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暖!《云巅2》米热再施援手助力袁姗姗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4-07 10:34:15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备受网友和业内外人士关注的娱乐圈行业剧《云巅之上2》现已在爱奇艺热播。该剧由陈晓、袁姗姗、米热等主演。开播后凭借新颖的题材,跌宕的剧情,播放量一路飙升。米热在剧中饰演明星经纪人岳乐,多次对陷入危机的简兮(袁姗姗 饰)伸出援手,成为全剧中最温暖的存在。

  据悉,《云巅之上2》延续上一季精彩,深挖娱乐圈“暗黑”。在最新剧集中,简兮遭到沈嫣诬陷,无端卷入袭击事件,再一次跌落演艺事业谷底。此时岳乐暖心上线,与简兮、唐斐(陈晓 饰)合力寻找沈嫣的破绽,岳乐也与唐斐成为陪伴在简兮身后最坚实的后盾。《云巅之上》中米热以温暖,开朗的人设轻松吸粉无数,不少迷妹也纷纷留言大呼:“米热人如其名,太暖!”

  据了解,《云巅之上2》正在爱奇艺全网独播,每周四/五20:00更新两集,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