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姝瑶做客《好看中国蓝》 现场解读痴情女总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4-07 10:58:52
时刻新闻
—分享—

高姝瑶 参加《好看中国蓝》

  高姝瑶 参加《好看中国蓝》

  近日,“痴情女总裁”高姝瑶参加浙江卫视访谈类栏目《好看中国蓝》,节目录制的当天,高姝瑶身穿白色连衣裙,脚踩红色高跟鞋,造型简单大方又不失女人味,明艳动人,举手投足尽显优雅,十分抢镜。

  高姝瑶凭借《鸡毛飞上天》杨雪一角而被观众熟知,她所塑造的“痴情女总裁”肤白貌美、精致干练,商场中果敢无谓的她却对陈江河用情至深,痴心一片。尤其是剧中敢爱敢恨的性格更是深入人心,给观众带来不少惊喜。在此之前,高姝瑶在《壮士出山》、《到爱的距离》、《大染坊续》等多部电视剧中,出演了不同的角色,深入人心。在节目现场,主持人聊到这次角色与以往有何不同时,高姝瑶回答道这是第一次真正的陪伴一个角色成长,从18岁演到50岁,跨度很长,压力颇大,但是感触最深。高姝瑶还吐槽道,在拍摄的5个月当中,由于不小心贪嘴把自己吃胖,却反而使得符合了三十岁的风韵,明亮随和的性格,引起现场笑声不断。

  据悉,高姝瑶主演的电影《屋顶上的猫》正在优酷独家播出,在剧中她饰演一名女教师。从商业大剧到文艺电影,高姝瑶会有什么样的惊喜呢?敬请锁定优酷《屋顶上的猫》。

[NextPage]

高姝瑶 好看中国蓝

  高姝瑶 好看中国蓝

[NextPage]

高姝瑶 身材高挑

  高姝瑶 身材高挑

[NextPage]

高姝瑶

  高姝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