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景涛宣布离婚后9天,发文悼念亡父竟@前妻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4-08 09:35:23
时刻新闻
—分享—

  马景涛、吴佳尼(资料图)

  琼瑶剧小生马景涛上周宣布与小21岁大陆女演员吴佳尼离婚,“我的婚姻将在今天画上最美好的句号”10年婚姻画下句点,消息震惊外界,马景涛当时提到要与弟弟一起完成未圆之梦,而马景涛今(7日)在微博悼念父亲时,竟艾特前妻吴佳尼,发文让外界看得一头雾水。

  马景涛上月30日宣布与小23岁演员妻子吴佳尼离婚,离婚原因众说纷纭,吴佳尼前天打破沉默,表示离婚没有外在负面因素“我能体悟和支持景涛的决定”,并提到婚姻不在、情谊依旧,两人虽然10年夫妻情断,但没有撕破脸。

  马景涛微博截图

  宣布离婚后,马景涛今凌晨在微博首发文,公开写给已故父亲的家书,表示是“支撑我走到今天的精神家园”,并谈到他对父亲的记忆和怀想,随后不仅晒出他筹划多年的《静静的决斗》电视剧剧照,还标记前妻,发文让网友感到不解,纷纷留言发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