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冰箱家族”快本“认亲” 迪丽热巴为美食下跪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4-09 11:18:37
时刻新闻
—分享—

  世间万物,唯有美食不可辜负,吃货在明星队伍中也比比皆是。昨日,《快乐大本营》就上演了一场“吃货争夺战”。作为何炅家人的“冰箱家族”受邀加盟快本,并在节目现场一展身手,而以迪丽热巴、高伟光等人为代表的吃货团则为了“冰箱家族”美食展开PK,迪丽热巴更是抵挡不住美食诱惑,当场下跪。

  《快乐大本营》现场失控 凤九当场下跪

  “冰箱家族”因腾讯视频《拜托了冰箱》的播出,厨艺备受认可,成功晋升为网红大厨。近日,恰逢《快乐大本营》制作美食特辑,以黄研、田树、姚伟涛为代表作为“冰箱家族”受邀加盟。

  据悉,这是“冰箱家族”首次会师“快乐家族”,两大家族组成的“冰块家族”遇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剧组组成的高颜值组合,PK现场火花四溅。而胖迪“凤九”不愧是四海八荒的标准吃货,为了争夺美食就连东华帝君也狠心抛弃,向美食势力低头,竟当场下跪!

  厨师家族露一手 最“惊艳”的居然是他们

  “冰箱家族”本次受邀制作美食展现出惊艳的实力。有着“双刀陈汉典”之称的黄研老师现场大秀刀工,精湛手法惹众人惊叹。而作为“冰箱家族”颜值担当姚伟涛不改撩妹本色,为一讨“凤九”欢心,制作高定美食“九凤虾”,企图以美食打动胖迪欢心。自称谢娜“迷弟”的田树在本次节目中则收敛不少,不在爱豆谢娜面前大胆表白,而是在美食中加入小心机,贴合节目主题将浓浓的中国风融入美食,展示其精湛的厨艺。

  据悉,《拜托了冰箱》作为一档“下饭综艺”自开播两季以来,通过深挖八卦和制作美食收获了大批粉丝,而此次登上《快乐大本营》无疑是节目好口碑的又一佐证,“开冰箱有好料”——《拜托了冰箱》第三季即将回归,本季迎来全新升级,“冰箱家族”厨师也将从原本的6人升级为6+2X模式,X厨师的加入会给“冰箱家族”带来怎样的变化?“冰箱家族”在节目中又会展示哪些多样化的美食?敬请期待4月12日晚8点腾讯视频《拜托了冰箱》第三季为你揭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