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报一半惊觉死者是老公!女主播忍泪继续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4-10 09:14:0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闻报一半惊觉死者是老公!女主播忍泪继续工作

  印度一名女主播卡尔(Supreet Kaur)8日照常上主播台为民众播报新闻,没想到在报道到一半时,她发现一则“死亡车祸夺走3命”的突发新闻,其中一名死者很有可能就是自己的老公,但她仍强忍泪水,坚守主播台、完成工作后才溃堤。

  卡尔8日在播报日间新闻时,有一则死亡车祸的报道,该辆车上共有5个人,其中3名伤重当场身亡。她在报道这则新闻的当下,虽然并不知道死者及共乘者的姓名,但她马上想到老公今天就和4位好友出游,而所知的车辆也和丈夫一行人所开的车同款。

  即使惊觉新闻中的死者很有可能就是老公,卡尔仍坚守主播台,冷静地完成工作,结束播报后才走出摄影棚外,拨电话给记者确认消息,不幸地,对方证实了她的猜想,才在休息室里忍不住泪崩。据悉,新闻编辑在收到这则突发新闻时,就知道其中一名死者是卡尔老公,但不敢在她播报前告诉她。

  这名28岁的年轻主播,与丈夫结婚仅1年,夫妻俩育有一名年幼的女儿。卡尔坚强又勇敢的表现很快在网上流传,不少网友纷纷留言安慰,希望她能走过丧夫的伤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