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汪涵青涩旧照 曾经的小鲜肉也是时尚弄潮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4-10 10:25:24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7日是汪涵43岁的生日,对于很多网友来讲汪涵是一个再熟悉不过的主持人了,从他的《真情对对碰》、《玫瑰之约》、《越策越开心》、《天天向上》再到《火星情报局》等等节目,大家都很喜欢汪涵的主持。

Image00001

  根据汪涵全球后援会官微的分享,4月7日汪涵生日当天他回了湘潭陪父母吃了顿饭,一位叫做黄泽亮的朋友去他家玩,拍到了一组汪涵的旧照。

Image00002

  照片上的汪涵是一枚十足的小鲜肉,朝气蓬勃,也挺时尚,拍照的时候还挺会凹造型的。此外,从照片上汪涵与朋友们的互动,能感受到他的好人缘。

Image00003

Image00004

Image00005

Image00006

  其实如果不明说这是汪涵,应该有很多人会认不出来的,虽然眉眼间的影子还在,但是变化还是挺大的。随着岁月的流逝,如今的汪涵变得非常地沉稳儒雅,也有了幸福的家庭和可爱的孩子,真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