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跨界冰雪王》收官张静初再次致敬MJ 冰上最终圆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4-10 14:00:07
时刻新闻
—分享—

  上周末,北京卫视《跨界冰雪王》两日连播迎来收官之战,在为期三个月的节目中,观众见证了明星们从零基础到花样滑冰半专业运动员级别的进步。从平凡到超凡,张静初用勤勉证明自己能做得更好。她在最后仍不忘初心,想用最好的自己再次致敬偶像。

  张静初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说:“这可能是我最后一个秀了,第一场个人秀时跳了迈神的舞,本来在冰上还站不稳,整个秀下来几乎从头慌到尾,我一直觉得很遗憾,太给偶像丢人了。今天是我最后的机会了,我想用这三个月的训练对迈神对自己都做一个汇报。这个秀如果能下来,我也就算完成了这个小小的冰上的心愿。”时隔三个月,张静初再次穿上帅气西装,带上礼帽,踏起熟悉的舞步。无论是情绪上的从容,还是动作上的娴熟,享受冰上的感觉已经让她将冰上运动的快乐传递给了大家。零基础参加节目,通过刻苦训练和不停地努力,张静初用她的每一次表演告诉所有向往滑冰的人:从平凡到超凡,每个人都可以。张静初的这一段表演成功俘获了评委和观众们的心,使她成功进入到冠亚军争夺赛中。决赛中她以曾表演过的《歌剧魅影》迎战对手。最终以亚军的好成绩完成了她的冰舞之梦,给自己的第一个冰舞真人秀节目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作为一个南方姑娘,张静初过往甚少见过冰雪,更别提冰舞经验,录制《跨界冰雪王》是她第一次穿上冰鞋站在冰上。在三个月的节目过程中,她累计上冰800余小时。她用实践告诉大家,只要你肯付出,那些看似遥不可及的事也是有可能做到的。节目中,她学会了滑冰,学会了舞蹈,传递了正能量。同时也让大家认识到了一个真实、热情、可爱、努力的张静初。曲终人未散,让我们一起期待张静初的下一个精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