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一博程潇共舞燃炸舞台 实力派偶像强势来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4-10 15:38:28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人气男团UNIQ成员王一博以及女子偶像团体宇宙少女成员程潇出席了第十七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两位新生代偶像在盛典中凭借惊人的实力惊艳全场,为当今华语乐坛注入了优质新力量。

  1997年出生的王一博可谓是名副其实的“全能小鲜肉”。他以UNIQ组合成员身份出道,除在音乐领域之外,还尝试多栖发展,在《大话西游3》、《人间至味是清欢》等众多影视剧中担任重要角色。此外,多才多艺的他还作为《天天向上》的主持人而颇受观众喜爱。

  在演员和主持界收获颇丰的王一博在第十七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的舞台上也同样大放异彩。本就是UNIQ组合中舞蹈担当的他在盛典中以专业且熟练的舞技征服全场。熟练且扎实的舞蹈基础,各种高难度动作的轻松演绎,节奏和力度控制的近乎完美的舞蹈技巧,加之王一博自身对舞蹈的个性诠释,使得所有观众都被其震撼的表演所折服。其表演的“中弹”情节令所有观众也纷纷心跳加速,精湛的舞技引得广大观众甚至一些专业人士直称:王一博是当今华语乐坛难得的实力派偶像。

  作为王一博的同门师妹,98年出生的程潇也是娱乐圈的新生代力量。15年出道的她凭借清新靓丽的外形引起关注,从小学习跳舞的程潇在舞台上总能凭借实力和自信散发出少女的独特魅力。优秀的舞蹈功底让程潇在运动上也颇有天赋,在各大综艺节目中展现了超强的体能优势,健康积极的形象很得观众喜欢。今年她首次登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的舞台,这也成为了她内地出道的初舞台。虽然是初出茅庐,然而程潇的表现却惊艳了所有人。

  “元气少女”程潇一上场便与师兄王一博“同台PK”,在舞蹈界均有“一定地位”的二人合作起来默契非常,每个瞬间都舞力无限,引得现场尖叫不断。随后,程潇也为大家献上了一段性感十足的舞蹈,其中多处高难度的动作被程潇完美演绎,从中也可以看出程潇惊人的舞蹈实力。而程潇对于舞蹈熟练且完美的把控也让所有观众为之震惊,更加期待并看好这位98年“元气少女”之后的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在音乐风云榜的红毯上,王一博和程潇作为师兄、师姐暖心地鼓励了初次参与盛典的同门师弟YHBOYS组合,希望他们不要紧张,好好表现。程潇更是携师弟们一同走上红毯,画面温馨有爱,同门情深一览无余。

  据悉,王一博和程潇同为韩庚的同门师弟、师妹。青春无敌的他们在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的舞台上有如此惊艳的表现也引发了众人的关注。正所谓后生可畏,相信有如此超强实力且为人真诚的两位新生代偶像一定会在未来取得更加让人惊喜的成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