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自爆单身、实力吐槽、大飙东北话 叶青美拍漂洋过海来直播

来源: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4-11 09:16:46
时刻新闻
—分享—

  热播都市情感大剧《漂洋过海来看你》凭借优良口碑及暖心剧情,上映8天收视率稳居前列。4月7日晚,在剧中性格古灵精怪,敢于霸气追爱的“唐果果”饰演者叶青现身美拍直播,与逾22万在线网友一同“追剧”。在直播中自爆单身、实力吐槽经纪人、大飚东北话的叶青,耿直的真性情也让围观网友感叹十分“熟悉”:“果然是唐果果没错!”

111.png

叶青美拍直播截图

  美拍直播当天以一袭俏皮短发,素颜轻松亮相的叶青,甫一开始便用白皙好肤质给了观众一记“素颜杀”。作为85后女演员,叶青凭借《步步惊心》中灵秀善良的玉檀一角,被广大观众认可。即使在《漂洋过海来看你》中,也是延续了长发造型。此次颠覆长发温婉形象,率性出镜,叶青“不负所望”延续其在剧中耿直画风的直播内容,也让网友直呼过瘾,大赞:“这个女演员很清流!”

  在剧中,叶青饰演的“唐果果”性格直爽、活力十足,对朱亚文饰演的郑楚展开疯狂追求,承包了众多笑点、泪点。而在直播里,面对网友对其性格特征的提问,叶青也大方表示在生活里,自己其实和唐果果很像,是一枚妥妥的“耿直girl”。

222.jpg

叶青《漂洋过海来看你》剧情截图

  在与美拍粉丝的互动过程中,叶青不仅自爆单身现状,还在网络上“号召”起粉丝,让他们帮忙给自己物色对象;

  聊着聊着,主动提及自己在《步步惊情》中的“车祸梗”,直言“自己也觉得醉醉的”;

  和经纪人的好关系,让叶青更是在直播中开演了“模仿秀”,模仿起其经纪人兼大学好友楠哥的一口东北话亦是有模有样,更是大爆两人日常相处趣事,谈到其邀约“上澡堂搓澡”的糗事,叶青毫不留情的神吐槽:“也就只有我经纪人能干出这种事”。

  有趣好玩的聊天互动,让粉丝更直接地了解了叶青真实、日常的一面。网友捧腹的同时,也惊喜其耿直率真的性格:“原来你是这样的叶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