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泳希《闪光少女》造型曝光 古风汉服演绎最燃青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4-11 09:24:37
时刻新闻
—分享—

刘泳希饰演小霾

《闪光少女》海报

  昨日,由王冉导演、鲍鲸鲸编剧,徐璐、彭昱畅、刘泳希主演的院线电影《闪光少女》在北京电影学院举办了预热发布会,并曝光了首款海报。此前,这部暑期最令观众期待的电影一直对主演造型秘而不宣,这次终于揭开了期待已久的神秘面纱。海报上饰演“千指大人”小霾的刘泳希一头银发、手持长剑,衣袂飞扬,眉宇间冷酷帅气,让人很难与现场一身靓丽校园风、头顶爱心丸子发型的俏皮萌妹子联系在一起,强烈反差着实惊艳。

  发布会围绕“《闪光少女》春季大考”主题,刘泳希同其他主创们一起,换上校服“重返十七岁”,再度还原艺考情境,现场挑战最尬“广播操”、“听音辨乐”、“动感单车”等测试,现场充满浓郁的青春气息。而角色里本应性格高冷的刘泳希在测试第一环节就破功,被搞怪切换的音乐打乱表情包,玩儿到嗨起,将自已最真实、最放肆的青春模样展现在大家面前。

  当被问道对 “闪光少女”的理解时,刘泳希表示:闪光少女不但是青春的也是执着的,坚守着自己的信仰,并且充满热血电去追寻它,像我饰演的小霾一样,这个角色也是我性格的一部分。其实我很开心这次能够在毕业后又能有机会穿上校服走进校园,让我的学生时光又延长了一个学期!

  据了解,由电影出品人江志强和音乐监制、联合出品人梁翘柏发起的寻找“闪光少女”全民盛典海选也同时启动,与定档2017暑期的院线电影《闪光少女》一起,打造热血青春,放肆一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