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奔跑吧》发布会家族互损 陈赫暖心又“扎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4-11 10:24:02
时刻新闻
—分享—

  周一(4月10日)晚7:30,陈赫携手伐木累家族,一行七人亮相了新一季《奔跑吧》发布会现场。由于成员之间彼此熟悉,现场互损逗乐不断,气氛十分融洽。陈赫的“保暖行头”被伙伴们调侃,他反倒不惧自黑,且在各个地方显示出绅士的一面。现场互动环节台下媒体圈的朋友被成员们集体花式“撩”,与mc的近距离接触更是将全场氛围推向高潮。

陈赫温度重过风度 自黑后不忘“扎心”老铁

  一出场,陈赫便展现出自己“冻人”的一面,众人皆“轻装上阵”,而陈赫披着看似反季节的外套显得格外的“稳重”,被好哥们儿们调侃“夏天穿过冬的衣服”,当聊到腹肌时,他笑称:“我(没有腹肌的状态)保持得很好”,逗乐了现场一票嘉宾。除了自黑外陈赫自然会对家族成员进行“回击”,当邓超试图对自己游戏规则时常听不懂这一情况做出解释时,陈赫不露痕迹地接上一句:“他是真的听不懂”,类似这种你来我往的亲密互损,很快炒热了现场的氛围,嘉宾席爆笑和掌声不绝于耳。

暖心陈赫出没 爱打趣的绅士你见过吗?

  除了与奔跑吧家族的搞笑互动,以及客串了好几趟异常活跃的壁咚墙以外,陈赫一整场活动完完全全体现出一个绅士的作风。MC各自下去挑选媒体搭档时,陈赫时刻提醒搭档注意上场时的脚下安全,台上搭档发言却没有话筒时,他及时将话筒凑近搭档,举手投足间让人倍感暖心。时刻记着搞事情的陈赫一边保持着绅士的形象,一边还不忘打趣:“你看哈,主持人就是厉害,还不忘cue观众”,让搭档倍感暖心的同时,完全没有了上台时的拘谨。

  据悉,陈赫和奔跑吧其他成员将会在4月14日播出的《奔跑吧》中与大家见面,新一季节目中,他们又会给观众们带来什么样的欢乐与惊喜呢?请大家拭目以待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