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维和步兵营》杜淳被赞敬业 候场布灯趴野地不用替身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4-11 10:38:02
时刻新闻
—分享—

杜淳饰演维和军人

布光时趴在地上等待

杜淳拍戏被赞敬业

  昨日,来自中央戏剧学院2014级表演系的一名学生许岂铭在微博晒出7张剧组拍摄花絮动图,并大赞演员杜淳敬业。

  根据该学生微博发布的照片可知,他和杜淳共同出演了中国首部维和部队电视剧《维和步兵营》。这位年轻演员微博中透露,图中的杜淳正在拍摄一条简单的过场戏,由杜淳饰演的“林浩楠”顺水漂流到岸边被原住民救起。在布光、架机位等工作还未完成之前,杜淳就已经趴在地上等待。在这场可能根本拍不到脸的过场戏中,杜淳不用替身,亲力亲为。该学生在微博上称赞道:“这种过场戏不用替身的演员已不多见,这才是演员。”

  此微博曝光后,引发网友热议,纷纷留言称赞杜淳是“低调、敬业的实力派演员”。有网友表示,“有点心疼,有点感动,有点骄傲!来自演员的自我修养!”

  杜淳的粉丝表示,“我哥拼的不是颜值和流量,而是人品和戏品。”也有网友想起杜淳曾说过“需要更多打破自我,真正把自己揉碎了放进角色里,才能塑造出一个全新的人物”,大赞杜淳“对表演存着一份敬畏之心的淳哥,真正好演员,帅到心里去的大楠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