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晨宇宁桓宇默契锤炼 快男主题曲《随我》首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4-11 14:21:49
时刻新闻
—分享—

华晨宇归国后参与《随我》RAP创作

快男相聚录制《随我》主题

2017快乐男声主题曲《随我》全球上线海报

  由湖南卫视、芒果TV、优酷、天娱传媒、土豆联合出品,鱼子酱文化联合协制的《2017快乐男声》正在火热进行中。此前,本届快男因赛制创新营造出无数话题,看点爆棚。此次更因邀请到华晨宇、宁桓宇、白举纲、于湉、张阳阳、饶威、左立、范世錡和居来等9位2013届知名快男选手为节目录制全新主题曲《随我》,引发粉丝“回忆杀”。万众期待下,这首歌终于在今日全球首播 ,快乐男声独有的随我气质,和一如既往的热血、冲动、不妥协,在歌曲当中得到了100%的真实释放。

  《随我》由2013届快男选手宁桓宇作曲。讲义气的华晨宇归国后第一时间加入录制,除了分文未取参与演唱外,还参与了歌曲中的Rap创作。快男兄弟虽时隔多年再次合体录制合唱曲目,仍然拥有十足默契。录制现场时刻欢声笑语,还时时互怼吐槽,多年的真挚友谊令人羡慕不已。对音乐一向高标准严要求的华晨宇在众人离开后,独自留在棚内录音个人说唱部分直至深夜,追求完美的专业音乐态度令在场的工作人员十分敬佩。

  这首歌,不但是往届快男写给过去的“音乐成长日记”,更是对新一届快男选手们的鼓励之歌。“记得曾经那群初出茅庐不惧挑战的男孩,镜头突然切到现在,历经时光的洗礼灌溉,一起回到原来那个一不小心就炸掉的舞台。”充满热血激情的旋律和歌词中,华晨宇和一众快男追忆了快乐男声出道至今的点滴。从青涩少年到成熟艺人,从青春偶像到创作歌手,这一路的演变的欢笑泪水,正是快乐男声们在逐梦路上热血无畏的真实写照。

  目前,这首关于初心和梦想的主题曲《随我》已经在各大音乐平台上线。《2017快乐男声》晋级赛也在如火如荼进行之时,此次13快男的“发声”势必会鼓舞新一届选手的斗志,激励他们在音乐的道路上勇做自己,乘风破浪。相信这首歌不仅会唤起粉丝关于快男的美好记忆,也必将让大家对即将在新一届快男中诞生的魅力偶像充满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