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速度与激情8》原声带即将发布,后保罗 沃克时代玩票大的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4-11 14:33:02
时刻新闻
—分享—

  两年前的速7原声带制霸全球,曾登顶SoundScan/Billboard 200 冠军宝座,勇夺全球77个国家iTunes综合 “Top Albums” 榜冠军。 主打曲“See You Again” 占据Billboard Hot100 冠军位置长达12周,被RIAA认证为7倍白金销量,全球流量超过50亿。而在4月14日中国公映的《速度与激情8》,其原声带将在12日零点在酷我音乐独家预售,14日零点音源上线。相较于速7原声带,这次的阵容更为极致,13首为电影量身打造的曲目,史无前例的欧美乐坛大咖轮番合作,这些无一不在阐明:《see you again》是时候翻篇了~

  众所周知,《see you again》是为了缅怀《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的主力演员保罗·沃克意外去世而制作的,其累计听歌量在酷我音乐已经高达1亿,评论更是爆表。在创作这首歌时,查理·普斯说他自己也有一位朋友突然去世,于是写下了这首闻者落泪的歌曲。而歌曲说唱部分则是由维兹·卡利法本人写的。正因为这样特殊的原因,这首歌的传唱有了更多的意义。然后,后保罗·沃克时代,《速度与激情》原声带却有了新生的爆发,这样的新生在音乐上擦出了无与伦比的火花。

  原声音乐对于电影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好的配乐甚至掌握着观众情绪开关,四两拨千斤推动剧情的脉络发展。对于速度与激情这样一部肾上腺素飞舞的影片而言,植根于街头文化的嘻哈音乐如同调动马达转动轰鸣的助燃剂。首支单曲“Go Off” 日前已发布,嘻哈歌手Lil Uzi Vert, Quavo 和 Travis Scott联袂演绎,“One more ride, one more race, I’m go off…”(再一次出发,现在就出发)歌曲从一开始就直达高潮,有一种破门而入朝着听众丢下一枚炸弹就走的蛮横,强烈刺激每一位节奏爱好者,速度爱好者的神经。

  这张备受瞩目的专辑将包括13首为电影量身打造的曲目,更融合了众星之间的首次合作,比如Young Thug, 2 Chainz, Wiz Khalifa &PnB Rock;eremih, Ty Dolla $ign &Sage The Gemini以及PnB Rock, Kodak Black &A Boogie Wit Da Hoodie。此外,还有Migos, Post Malone, 21 Savage, Lil Yachty, Kevin Gates强势助阵。

  超强品质的音乐制作背后是精英团队的通力合作,速度与激情8由华纳音乐集团创意官,艺人发行部及品牌合作CEO,格莱美提名制作人Mike Caren与大西洋唱片影视音乐主席,格莱美奖获得者Kevin Weaver担任制作人。二者近期的合作项目包括速7以及自杀小队原声专辑,打造出大量经典影视原声。Trey Songz, T.I., Flo Rida 和 Wiz Khalifa这样大名鼎鼎的艺人均为 Caren发掘签约,而Weaver曾五次获得格莱美提名,从速度与激情6的热门曲目"We Own It"到速7,均由其担任制作。

  速度与激情8将于4月14日登陆全球影院。从南美热力四射的古巴海岸,到大都市纽约的街头,再到冰冷极寒的北冰洋巴伦支海,以范迪塞尔,杰森斯坦森和查理兹塞隆领衔的主角们将进行一场穿越南北半球跨越不同文化的殊死角逐,阻止扰乱世界秩序的黑暗势力。但是,别忘了,还有好听到窒息的原声带,只在酷我音乐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