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曝当红小生片酬名单 鹿晗1.35亿元领跑榜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4-12 09:09:00
时刻新闻
—分享—

网曝当红小生片酬名单

  网曝当红小生片酬名单

  由于电视剧行业持续繁荣,演员天价片酬成为广电总局监管目标,于2016年9月期间曾发出通知,要求制作人压制演员天价片酬,才过了半年,又有一份声称是当红小生的身价表曝光,被曝光的小鲜肉们的片酬惊人!

  这其中小鲜肉鹿晗接拍的古装剧的片酬竟然高达1.2亿元人民币(约1.35亿港元一部),而每集片酬超过80万元人民币(约90万港元)的包括霍建华(6000万元人民币起计、看天数)、胡歌(6000万元人民币一部、85万元人民币一集)、杨洋(8000万元人民币一部、看天数)、朱亚文(3500万元人民币一部、90万元人民币一集)和陈晓(3000万元人民币一部)等,而最令港人欣慰的是,英皇艺人港星陈伟霆亦成功打入“80万”行列,突破一部剧收5000万元人民币(约5600万港元)片酬大关。由于有好多巨星级演员都荣升了老板或者联络不上,故未能统计在其中。

  不过,有网民质疑可信度,“演员的片酬还没有这样高出天际”。还有的则为小鲜肉的天价片酬感到痛心:“1.2亿是凭的什么,这是对那些真正演员的侮辱,那些老戏骨奋斗一辈子,磨炼出来的演技岂不是成了笑话,影视剧还看甚么演技啊,看脸就好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