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蛇传说》杨紫化身小白蛇 演绎呆萌“白夭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4-12 11:37:56
时刻新闻
—分享—

   由杨紫、任嘉伦、茅子俊领衔主演,尹涛、刘国辉执导的青春神话剧《天乩之白蛇传说》在横店热拍,昨日开放媒体探班,一众主演悉数亮相。探班过程中,杨紫分享了对“白夭夭”这个角色的解读以及拍摄过程中的趣事,使大家更加期待萌版“白素贞”。

   新版“白素贞”化身呆萌小蛇 杨紫:这版更接地气

   电视剧《天乩之白蛇传说》讲述了小白蛇白夭夭与药师谷谷主许宣跨越千年的爱恨纠葛。该剧以尊崇传统文化为核心,将主演人设融入新特征。白夭夭前期是一条可爱的小白蛇,初到人间,懵懂无知,十分呆萌,后期遇到许宣收获了爱情,变得越来越成熟,角色性格转变很大,令人期待。

   探班采访中,杨紫坦言开始对“白素贞”这个角色是拒绝的,但是看到剧本后才发现“白夭夭”这个小白蛇是一只萌蛇,跟传统意义上的“白素贞”是不一样的。当被问到此版“白蛇传说”有什么突破时,杨紫表示这版白素贞更接地气,更加人性化,“白夭夭”非常呆萌,别具看点。

   《白蛇传说》片场探班欢乐多 杨紫被喊话“别减肥”

   此次媒体探班场地设在本片最重要的场景之一桃园。当日,剧组正在拍摄杨紫、任嘉伦甜蜜感情戏,两人在拍摄现场拉手散步,还有杨紫把头靠在任嘉伦肩膀的镜头,现场一片浪漫“粉红”气氛,媒体调侃白娘子、许仙一言不合就“发糖”。探班当日,正值剧组为任嘉伦庆生,任嘉伦切蛋糕时喊话杨紫别减肥一起吃蛋糕,还调侃自己是看杨紫的戏长大的,频频“互怼”,逗趣十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