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奕君自曝《外科风云》是个仁医 专治白百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4-12 10:15:18
时刻新闻
—分享—

《外科风云》发布会现场

《外科风云》发布会现场

  由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出品,刘奕君、靳东、白百何等领衔主演的都市行业励志题材电视剧《外科风云》于近日在杭州、北京分别举行了发布会。刘奕君此次在剧中饰演的扬帆深谙职场厚黑学,将人性中现实又无奈的一面展现的淋漓尽致,在剧中更是专治白百何的各种不服,上演一场精彩纷呈的职场斗法,令现场粉丝十分期待。

  刘奕君自曝“是个仁医” 专治小钢炮白百合

  在《外科风云》中,刘奕君饰演的胸外科主任扬帆深谙职场厚黑学,却一直遵守着自己的原则,在从主任到院长的发展过程中,价值观发生了改变,最终发现所得并非所想。刘奕君在发布会上更是直面表达了对扬帆这个角色的看法:“扬帆其实是个仁医,虽然他有城府,深藏不露,但仁医是他作为医生的底线。”同时刘奕君也坦言:“扬帆这个角色我演的非常过瘾,这个角色身上有非常强烈的戏剧冲突,除了身份上的复杂性之外,角色性格依然充满多样性。”

  在剧中,扬帆除了是一名出类拔萃的胸外科医生,在行政工作上,扬帆也算得上是真正的“能力者”。在采访中谈及这个角色时,刘奕君更在现场开玩笑的说道:“作为主任,我除了治病还专治调皮捣蛋,专治‘小钢炮’白百合的各种不服!”除此之外,刘奕君也表示,相信扬帆这个人物,会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思考。

  刘奕君讲述晕血经历 网友直呼“反差萌”

  作为一名业内和观众公认的“戏骨”,从《伪装者》里的“麻辣教官”王天风,到《致青春》中的“暖心上司”周渠,刘奕君在荧幕上塑造了许多深入人心的形象。但在今天的发布会上,刘奕君却自曝晕血晕针,令粉丝大为惊讶,纷纷调侃道“没想到王天风竟然晕血还晕针!这戏内外的反差也太萌了!”

  生活中的刘奕君为人随和,跟之前塑造过严厉的角色相比,尽显“反差萌”。刘奕君本人也曾跟粉丝开玩笑说,作为双子座,他的内心住了24个不同的刘奕君。正是因为这种“精分”的特质作为辅助,再加上入木三分的演技,所以他每一部作品中的角色,都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观感。令网友们对《外科风云》中扬帆这个角色更加充满期待。


[NextPage]

刘奕君

刘奕君


[NextPage]

刘奕君饰演扬帆

刘奕君饰演扬帆


[NextPage]

刘奕君与蓝盈莹

刘奕君与蓝盈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