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百何出轨丑闻坑苦了剧组节目组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4-13 09:00:35
时刻新闻
—分享—

白百何 资料图

张碧晨资料图

  红网长沙4月1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沈参)听从身体可能只是你的事儿,但也请珍惜合作伙伴。明星出轨等丑闻“前赴后继”,让相应的剧组节目组有苦说不出来。

  “出轨队又得一分!”4月12日,演员白百何被曝在泰国约会神秘男子,亲密互动瞬间引发网络沸腾。

  这出疑似“出轨”新闻爆出后,除白百何老公陈羽凡、儿子元宝引网友直呼心疼外,受牵连的还有节目组、剧组。比如,白百何主演的电视剧《外科医生》即将开播,也比如即将登场的《歌手》总决赛……

  明星丑闻,让一些业内人士很无奈,“怎么说呢,艺人的私生活不归我们管,但出了事该承担的影响还是得承担。”如果事儿闹得太大,还得删戏份请救兵,弄不好作品从此无消息。这可都是心血和真金白银啊。

  网友

  求张碧晨心理阴影面积

  昨日曝光的视频显示,白百何在2月去泰国密会神秘男子。两人在游泳池边有嬉笑打闹,做出不少亲昵动作。白百何甚至用手点对方的要害部位。网友瞬间被引爆,毕竟白百何与陈羽凡一直以恩爱夫妻形象示人。4月10日,白百何接受采访时,提起陈羽凡依旧甜蜜,一口一个“陈老师”。

  随后有网友扒出神秘男子身份,疑似模特张爱朋。网友齐刷刷心疼陈羽凡和其儿子元宝。

  截至记者发稿,陈羽凡与白百何都未给予回应,羽泉工作室方面也表示是艺人私事不参与讨论。

  八卦之外,网友开始心疼另外一个人:歌手张碧晨。白百何原定于本周末现身《歌手》总决赛现场,担任张碧晨的帮帮唱嘉宾,连歌都已经选好。张碧晨之前还发微博感谢白百何:“谢谢我美丽大方又帅气仗义的白姐姐……她可真是被华丽演技耽误的正牌儿歌手。”

  如今出轨传闻一出,网友们算是为张碧晨操碎了心,“只有两天就要演出了。不换人吧,这嘉宾估计会帮倒忙拉印象分。换人吧,去哪里找?感觉张碧晨要哭死了。”也有传言称,张碧晨的帮唱嘉宾已经换成了杨宗纬。

  换还是不换?记者昨日联系了《歌手》节目组,节目组方面没有给予回应,只是表示不清楚。

  陈羽凡之前也被爆出将现身《歌手》接下来的巅峰歌会,但此次事件出现,是否还会如约出现,也成了一大疑问。对此节目组和羽泉工作室方面都没有回应。一知情人也表示现在确实无法发声,“大家都蒙了,谁也没有想过去做这样的预案啊。”

  剧组

  话题肯定会被带偏的

  另一个躺枪的对象是电视剧《外科医生》。这部由白百何和靳东主演的电视剧原定于4月17日播出。白百何在剧中饰演的是一名执着于初心的胸外科医生陆晨曦。出品方给这部剧的定位是“都市行业励志题材电视剧”。

  如今出轨传闻一出,无疑给电视剧带来了不少影响。昨日记者从该剧一播出平台宣传人员处了解到,他们现在也是一片叹息,“已经什么都不想说了,话题肯定会被带偏。”

  如何危机公关,这名宣传人员表示,现在只能静待艺人方面的处理,“根据她们的反应进行下一步的动作。”

  圈内

  请多为“小伙伴”着想

  出轨、吸毒……近年来关于艺人的各种负面新闻不断出现,一位影视公司宣传人员直言胆战心惊。“艺人一个负面新闻出现,都可能对作品带来巨大的影响。尤其是违法的事件,几千万的剧可能就打水漂了。”

  他说遇到类似事情,只有两种预案。“第一种涉及违法的,那就得及时止损。要么停拍,要么删戏,不然你就肯定播不了。”黄海波出演的电视剧《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当年就因为嫖娼事件终止拍摄。受到柯震东吸毒事件影响,电影《捉妖记》不得不请来井柏然重拍。这名宣传人员说,“如果不涉及违法,尽量淡化处理。只要危机公关做好,过一阵大家就淡忘了。”但他也坦言,《外科医生》是会受到此次事件波及的,“这剧马上要上了,到时候大家的话题肯定会从剧偏离,对于剧的宣传其实是有些考验的,毕竟这是一部正能量励志剧。”

  无论是剧组还是节目组都表示,希望艺人们多为合作伙伴想一想,“有时候大家辛辛苦苦合力打造的一个作品,因为一点私事影响了,可以说是锅从天降。”

  艺人绯闻拖累剧组等合作伙伴,娱评人大发有不同的观点。他觉得某种程度上观众还是没有把艺人的“形象”与“作品”分开:“大家被明星塑造的标签影响太深,把荧幕形象与私人生活画上了等号,所以才会在私生活受到披露时,连带波及作品本身。也许等哪天大家能将人设与作品剥离出来,剧组或许也能摆脱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