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奔跑吧》首集曝光:Baby抱儿子惊喜亮相 保护热巴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4-13 09:33:55
时刻新闻
—分享—

Baby、热巴

  Angelababy、迪丽热巴

  据网易娱乐消息 Angelababy近日暂时停工专心调养身体,不过从提前曝光的《奔跑吧》首集片段可以看到,她仍很有义气地抱着儿子小海绵录制VCR,喊话所有男成员:“我知道会迎来一位新的朋友,你们几个不要欺负她”,间接破除与迪丽热巴的不合传闻。

  更令人讶异的是,Baby录制VCR的同时,难得抱着儿子一起入镜,幸福透露很期待未来可以带着小海绵跟哥哥叔叔们见面,邓超等人听了都不禁红了眼眶,初为人父的陈赫也有感而发地说:“小孩子真的是会一天一个样子,祝Baby享受这段甜蜜时刻”,就连鹿晗也感叹:“有点羡慕!我要抓紧脱单!“

  另外,Baby缺席录制的这段期间,迪丽热巴瞬间引起关注,甚至传出双女MC之争,虽然没有对此回应,但从曝光VCR对6位男成员的喊话:“我知道会迎来一位新的朋友,你们几个不要欺负她”,不合传闻似乎也因此不攻自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