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晓明八字箴言助阵 朱信宗暖哭粉丝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4-13 11:22:53
时刻新闻
—分享—

  中二“坏哥哥”? 朱信宗其实还是个暖萌boy

  朱信宗参与的某档偶像养成类真人秀已接近尾声,在昨天的粉丝乐享Party环节中,朱信宗与老板黄晓明现场惊喜连线,黄晓明不仅送上与人相处八字箴言,更用自己与粉丝相处的经验,给8位学员上了真诚的一课。

  在昨天的节目中,朱信宗特别邀请了支持自己多年的几位忠实粉丝与朋友,一起度过了有趣的一天。而谈起与粉丝的相处之道,朱信宗坦言自己的榜样是老板黄晓明,并立即现场请教老板。一向因宠爱粉丝闻名的黄晓明毫不吝惜送上 “真诚、善良、努力、坚持”8字箴言,希望朱信宗能够以心换心,真诚待人,这番助言也给正在上升期的优质新人们上了珍贵的一课。

  几位来自全国各地的粉丝,已经支持朱信宗3年有余,朱信宗与粉丝相处全程开启暖心爱豆模式,满足粉丝一切要求,公主抱深蹲、穿粉丝衣服5连拍……结束时,录制惊喜视频,并为自己的粉丝们献上吉他弹唱,暖心有爱到爆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