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歌手》决赛即将开战 帮唱助阵芒果TV同步直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4-13 12:28:27
时刻新闻
—分享—

  上周六(4月8号)备受瞩目的湖南卫视《歌手》半决赛落下帷幕,最终林忆莲、林志炫、李健、张杰、狮子合唱团、迪玛希、袁娅维和张碧晨八组歌手成为歌王候选人。4月15日,八组歌手携手豪华帮唱团进击决赛,芒果TV从红毯暨“决赛之夜”新闻发布会、歌手之家、竞赛现场、冠军见面会,全程直播揭秘歌手盛典,此外,广大网友还可通过直播APP实时围观歌手的后台备战,与明星全方位深度互动!

  芒果TV会员独享直播 明星个人机位同步看

  目前官方已陆续曝光决赛帮唱组合,其中首位爆出的帮唱嘉宾是小岳岳,音乐诗人李健将携手帮唱嘉宾岳云鹏共登总决赛舞台,这对看似“不搭”的组合不仅让观众饱含期待,同样预示着本届《歌手》将会有更多惊喜带给大家!狮子合唱团放出徐佳莹、吴建豪“双杀”,那么究竟是随前者安静唱歌,还是与后者上演全舞行呢?一直备受关注的进口小哥哥迪玛希此次与“知音”携手,“爆炸铁肺”遇“音乐鬼马”会演绎怎么样的火花?“大魔王”林志炫将邀请新西兰跨界女高音海莉·韦斯特娜与自己搭档决赛,两大高音相遇,令众网友们更是期待不已!张杰搭档《中国新声代》完美主义者刘润潼;袁娅维请到自己的导师刘欢;林忆莲与阿密特女神张惠妹合体;张碧晨则上演女生间最动情演唱!

  决赛之夜明星阵容可谓历史空前,芒果TV不仅针对于会员开通了独享直播功能,更为全网用户提供了八组竞演歌手房间最实时的“明星个人机位”,用户可随时在全影机位与个人机位之间随时切换,更可以在观看电视的同时,与明星弹墓互动。八大手机机位实时展现歌手在房间内备战现场,全面解析歌手、帮唱嘉宾、音乐合伙人的备战状态,更能在广告时段与网友粉丝实时互动,据悉,此次湖南卫视《歌手》决赛联动芒果TV、芒果直播和映客直播app,会在明星与观众的互动环节中送出百万红包福利!

  “明星视角”花式吸晴 快男鲜肉与你相约芒果直播

  从4月14日红毯暨“决赛之夜”新闻发布会开启,芒果TV全平台与芒果直播全面开启同步直播,4月15日22:00, 芒果TV多机位同步直播总决赛,决赛结束后24:00,芒果TV会员频道同步直播冠军见面会。

  在跨越两天的总决赛直播过程中,芒果直播APP特邀2017快乐男声鲜肉一起直播歌手盛典。两位快男鲜肉与主持人组成歌手讨论组,实时与网友们热议并瞻仰音乐界前辈们在舞台的大将风采,区别于以往主播单纯的聊天或无主题直播 ,芒果直播此次邀请快男鲜肉一起直播,网友即不会错过最精彩的总决赛演唱环节,又可以与时尚主播鲜肉们共同“膜拜”、“吐槽”、“欢呼”舞台上的任何一个不可思议的精彩瞬间,更全面多终端感受终极竞演的最震撼体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