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亿播放量收官 蓝港影业《我与你的光年距离》成2017乐视最火自制剧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4-13 17:11:15
时刻新闻
—分享—

  超级网剧《我与你的光年距离》于2017年2月14日在乐视视频独家播出,开播58小时播放量破亿,并以10.9亿的播放量完美收官。该剧收获了来自业内与观众的好评与热议,评论数达30万,播出期间百度指数峰值突破18W。据悉,这部由蓝港影业、乐视视频联合出品的奇幻爱情网剧目前播放量、网络热度等综合排名位居2017年乐视自制剧榜首,并且其热度在历年乐视自制剧中仅次于爆款神剧《太子妃升职记》。

  改编自人气少女漫画的《我与你的光年距离》,被称为《画江湖之不良人》之后又一漫改影视剧经典,其创作过程集结了诸多“第一次”。首次自制影视作品的蓝港影业,大胆启用了于正工作室签约的新生代导演,由擅长拍摄唯美微电影又热爱漫画的导演猫的树来执导。同时,蓝港影业在甄选演员时,力图用颜值打动95后、00后,主演宋威龙、周雨彤、王以纶均是颜值爆棚的青春偶像,更选取薛之谦的《刚刚好》作为主题曲,这也是他首次为网剧献声。此外,剧组不惜投入重金远赴法国巴黎取景,为观众营造出唯美清新的视听盛宴。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讲述了因受外星人事件影响而具有特异功能的奇女子雪姬跨越千年寻找真爱的故事。正式开播前,该剧就发起“情人节网剧”攻势,先后发布了四支制作精良的预告短片,俘获大批网友的眼球,仅在秒拍平台总播放量就超过2000万次。2017年2月14日,万众期待之下,《我与你的光年距离》在乐视视频独家播出,开播58小时后播放量破亿,开播32天累计播放量破10亿。浪漫唯美的画风与富有奇幻色彩的千年之恋俘获了众多少女心,高颜值的演员阵容更是引发粉丝们的舔屏热潮。

  新题材搭配强阵容,蓝港影业2017年好剧不断

  处女作以破10亿次的播放成绩收官后,蓝港影业接下来将尝试更多新题材和新形态,其制作阵容也越发强劲。蓝港影业第二部超级网剧《中二拯救大作战》是一部穿越次元的奇幻爱情喜剧,由知名导演邓科、王奕丁共同执导,是邓科团队继爆款剧《我的奇妙男友》之后又一部二次元风格的影视剧作品。另一部超级网剧《他不喜欢超级英雄》将由王祖蓝担任监制并出演。与此同时,蓝港影业正在筹备电视剧《苍穹之剑》,由《鬼吹灯之精绝古城》编剧白一骢团队担纲编剧,这是蓝港首个由自有游戏IP转化而来的影视项目,也是蓝港首个打通影、漫、游的超级IP项目。

  蓝港影业作为蓝港互动集团旗下的新生代互联网影视公司,成立一年以来已布局了影视制作、宣传、发行,影视投资,艺人经纪等并行业务,未来将继续以95后、00后群体为目标观众,不断创作更多优质的新生代影视作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