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演员宣言电影杀青 被高亚麟钦点男主很幸运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4-14 10:28:41
时刻新闻
—分享—

宣言

  昨天,由高亚麟执导、傅俊编剧的电影《我是检察官》顺利杀青。该片根据黔东南州检察院创作的优秀电影剧本《苗岭雄鹰》改编,是国内首部讲述生态环境保护检查的电影。演员宣言在影片中担任男一号,饰演青年检察官石俊峰。

  帅萌新兵变身内敛检察官引期待

  演员宣言在《我是检察官》中饰演男一号石俊峰,主要讲述了苗岭青年检察官石俊峰在审查一起盗伐、贩卖国家重点保护植物大案的过程中,历经亲情、友情与法理的冲突,在森林警察张晓静的卧底协助下,终将盗伐、贩卖国家重点保护植物的犯罪分子绳之以法,守护了苗岭家乡的青山绿水的故事。

  演员宣言在电视剧《热血尖兵》中扮演“张小武”一角受到了大量关注,剧中帅气呆萌的形象俘虏大批女粉,亲切的呼唤他为“迷彩男友”,而宣言穿迷彩军装的硬汉形象更是深入人心。此次换上检察官的西装,一脸严肃,没有了呆萌,多了内敛沉稳,在电影里上演新一轮的制服诱惑,这种福利将会让女粉们在此沦陷。

  被高亚麟导演钦点男主很幸运

  导演高亚麟在同样是检察官题材的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中担任出品人、总制片人、总发行人。这部剧正在湖南卫视热播,收视率和观众口碑双高,稳居收视榜首的。高导的新片《我是检察官》更是被期待为电影版《人民的名义》。而此次演员宣言能被高导选中成为该电影的男主角更是觉得自己很幸运。军人、检察官同样是人民的守护者,但却是两种截然不同的性格、形象塑造。《我是检察官》加入喜剧元素,打破观众对检察官题材的刻板印象,将脸谱化的人物形象加以颠覆!高亚麟&宣言这个配置您还满意吗?期待该片中宣言的精彩表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