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择天记》即将开播 姚笛变暗黑公主武力值MAX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4-14 13:22:52
时刻新闻
—分享—

  由钟澍佳执导,鹿晗、娜扎领衔主演,姚笛特别出演的古装奇幻电视剧《择天记》将于4月17日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燃情开播。此次姚笛一改以往的角色形象,饰演暗黑魔族公主——南客,拥有孔雀的血脉天赋,孤傲优越,被魔族奉为天之骄女。不仅将徐有容(娜扎饰)视为对手 ,还不一言不合就开打,可谓看点十足。

  不同于以往的荧幕形象,姚笛此次在《择天记》中饰演了一位武力值MAX的魔族公主——南客,尽管拥有高贵的孔雀血统,但依旧和拥有凤凰血统的徐有容作比较,让她心有不甘,时常找徐有容的“麻烦”。在此前曝光的预告片中,姚笛以一袭黑衣亮相,眼神狠厉,抬手一挥,身后精锐部队听号而动,将魔族公主的姿态拿捏得十分恰当。她有着魔族特有的强大基因,且武艺和修行超群。而她与徐有容的打戏,动作流畅,一招一式颇有风范,是一位极具威胁性与杀伤力的杀手,连姚笛自己都调侃“在这部戏里一言不合就开打”。

  《择天记》中各人物个性鲜明,人族、妖族、魔族在服饰上也有各自的代表色。其中,南客作为魔族的天之骄女,服装多是以黑色、暗紫色为主的冷色调,不但将魔族与其他族群区分开来,也凸显她高冷孤傲的人物性格。该剧不仅是姚笛首次出演的奇幻古装电视剧,也是她首次出演一个不同以往的角色,对她而言是一个全新的角色挑战,更是一次磨练。姚笛曾表示过自己是一个喜欢挑战的人,能够挑战不同类型的角色,这才是自己作为演员的乐趣所在。

  据悉,《择天记》将于4月17日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三族起势,且看姚笛变身孤傲的孔雀公主——南客燃情开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