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大勋《饭饭男友》变“李大仁”自我吐槽渣男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4-14 14:58:29
时刻新闻
—分享—

魏大勋

魏大勋

魏大勋

魏大勋

魏大勋

魏大勋

  昨天播出的《饭饭男友》中,魏大勋化身暖心深情男闺蜜,在喜欢的女生身边默默守护了7300天,最后终于修成正果,成功从男闺蜜升级为男朋友。然而魏大勋在接受采访时,对于剧情中的人物“暖男闺蜜”的形象并不认同,而是直言不讳地吐槽:“非常非常渣”!在女朋友和20多年的女性朋友之间徘徊,这不是渣男是什么?

  在拍摄间隙,魏大勋表露对自身角色的不满,觉得剧中的人物形象真是渣到让他“眼前一亮”。在魏大勋看来,像这种有女朋友的人,还和女性朋友暧昧的行为就是渣男。恋爱幻想剧中,魏大勋看到女主裙子被风吹起即将陷入尴尬窘境时,丝毫没有顾虑身边女朋友的感受,直接冲过去护住女主;一起喝醉酒之后魏大勋首先照顾的居然是“好朋友”而不是“女朋友”……关于幻想剧中“在女友面前照顾其他女性朋友”的剧情设定,魏大勋一脸苦笑地反问:“这不是渣男是什么”?编剧原本是想为魏大勋设定一个阳光暖男形象,没想到在魏大勋眼里是个不折不扣的渣男。

  浪漫恋爱幻想剧中的魏大勋在学生时代就深爱着女主,一直以男闺蜜的身份在女主身边照顾她,保护她,成为她的专属骑士。然而魏大勋剧情中的设定,其实一直都是有女朋友的,女生也一直处于恋爱和失恋中,两个人“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状态和电视剧中《我可能不会爱你》的“李大仁”和“程又青”一模一样。感动于“闺蜜成恋人”的相知相爱之后,越来越多人探讨“李大仁”到底是不是渣男?暖男和渣男之间的区别在哪呢?

  每逢周四换男友,下周曾舜晞又是什么类型的男友呢?敬请期待每周四20:00播出的《饭饭男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