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八三夭校园行4.19成都开启 携手孙盛希奉上摇滚之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4-14 15:12:23
时刻新闻
—分享—

  被誉为“热血庞克系摇滚第一团”的八三夭乐团,在去年年末压轴推出出道以来第5张原创大碟《生存指南》,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创作,为生存在迷惑世代的人们提供一本穿梭在现实世界中的工具书。八三夭成员们在这张专辑中尝试了多种音乐元素,在朋克的基础上,加入了摇滚、电子、舞曲、文艺、流行,使音乐风格更加丰富多变,迅速提升乐团在乐迷中的接受度。

  2017年,八三夭新专辑宣传跑不停,继台湾5站签唱会成功开展之后,3月26日,新专辑《生存指南》的内地首唱会也在北京热力唱响,八三夭以实力非凡的现场表演为大家带来激情澎湃、活力四射的Live,展示热血摇滚的魅力。八三夭的歌迷——夭怪们从全国各地汇集到北京星光现场,场面盛大非常,展现出八三夭的爆棚人气,吸粉无数。

  4月,八三夭校园行即将开跑,4月19日晚19:00,由虾米音乐冠名的2017八三夭校园演唱会首场——成都站将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龙泉校区大礼堂热血开唱,八三夭将在他们最爱的大学舞台再次展示摇滚魅力,不谄不媚不迎合 , 为最真的你发声!滚石同门孙盛希、陈零九,也将现身大学校园,与八三夭同台献唱,一起为大家带来精彩的现场表演。大家可登陆虾米音乐关注抢票细则,现场感受八三夭与孙盛希、陈零九带来的视听盛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