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去赵雷的专辑封面里看现场 网易云音乐打造音乐人弹唱会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4-14 17:03:04
时刻新闻
—分享—

  还记得赵雷《无法长大》新专辑封面上布满书籍和小玩意的墙、小桌上的酒、扁嘴的小胖墩和带着溺爱眼神的雷子吗?那里就是--蜗牛de家,在小小的胡同里的一个小小地方。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那里成了民谣音乐人的聚集地,那些你知道的,或者你不知道的民谣音乐人都在那里唱过歌,喝过酒,聊过天。

  从接下来这个明媚的五月开始,网易云音乐将携手蜗牛de家,在每周四晚上8点到10点打造音乐人谈唱会。它不同于一般的专场演出,音乐人将讲述自己作品背后的故事,并和现场观众进行零距离分享。

  我们将通过网易云音乐福利大号,推出当月即将亮相的音乐人,想听他们的歌声,想了解不为人知的故事,就来到蜗牛de家和他们沉醉在音乐的世界里吧。

  Vol.来自南方的粤语女声 何璟昕

  演出时间:5月4日 20:00-22:00

  艺人:何璟昕

  场地:北京蜗牛de家

  地址:东城区交道口南大街大兴胡同73号

  何璟昕,独立粤语女声,音乐创作却不仅限于粤语。1994年出生于广东,18岁到北京求学,现就读于北方工业大学,一个像文科生的理科生。6岁学钢琴,16岁自学吉他,高二的时候有了第一首原创音乐作品《向光性》。风格偏向清新,随和,即使不深刻,但总有惬意的感受。她现在只想以特别平和的心态去写歌唱歌,把情绪都表达在歌里。随性,是生活态度,也是音乐态度。

  Vol.2维吾尔族暖心大男孩力普(普)

  演出时间:5月11日 20:00-22:00

  艺人:小普

  场地:北京蜗牛de家

  地址:东城区交道口南大街大兴胡同73号

  现在的唱作人,未来的音乐家,来自新疆的80后维吾尔音乐青年阿力普,曾是一位居委会干事,也就是传说中的“公务员”,也曾是帅气的小熊饼干乐队主唱,如今的阿力普已经不是那个自顾自唱着民谣的新疆小伙子,而立之年开启北漂模式,把自己的声音留在他看到的每一段路上。

  他的音乐带着一种不具有侵略性的霸道,听了,就会记住。褪去年轻时的恣意张扬,开始认真思考关于音乐这件事,带着初心和坚持,把生活严丝合缝的捆绑在音符里。从脱离和融合的奇妙搭配中完成了从小普到阿力普转变。

  Vol.3 新疆民谣大叔马条

  演出时间:5月18日 20:00-22:00

  艺人:马条

  场地:北京蜗牛de家

  地址:东城区交道口南大街大兴胡同73号

  马条生于新疆克拉玛依,以石油闻名于世的城市。在维吾尔语里“克拉玛依”是黑油的意思。马条一个用音乐点燃现场的男人,他的音乐就像“黑油”一样,充满了未知的颗粒感,不时的激情迸发,不时的含蓄缠绵,让人眩晕、着迷。他像一只低空飞行的大漠之鹰,敏感地捕捉着生活带给他的五味。音乐是马条对生活的一种解读以及一种与世界交流的方式。

  Vol.4 最爱西部风情茶季杨

  演出时间:5月25日 20:00-22:00

  艺人:茶季杨

  场地:北京蜗牛de家

  地址:东城区交道口南大街大兴胡同73号

  茶季杨,彝族,云南大理人(现居北京)。他的作品融合了民族,世界音乐和民谣形成自己独特的音乐风格。曲风旷远悠长,简单,有浓郁的西部风情,质朴柔和的内敛和淡淡的忧愁把自己独有的简单纯粹自然而然流露在他的音乐里。2015年5月独立发行首张录音室专辑《远山》 代表作:《远山》《青丝少年》《致终将逝去的青春》《麦田》

  购票请关注网易云音乐-音乐人-歌手信息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