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与卓伟联手炒作?《奔跑吧》节目组怒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4-15 09:17:23
时刻新闻
—分享—

  baby、陈赫录制节目

  14日下午,《奔跑吧》节目组官方微博发文称:“伐木累是我们最亲密的家人,我们彼此拥抱,携手前行,决不允许任何捏造、散布、传播不实虚假言论的行为侵犯我们的合法权益,我们将保留进一步采取法律措施的权利!让我们永葆初心,一起奔跑吧!”

  此外,节目组还贴出一张声明,声明针对节目组与卓伟联手炒作的传闻进行回应,并表示,“绝不会利用任何节目嘉宾的隐私进行节目炒作”,同时要求相关个人单位立即停止造谣、侵权行为,删除所有虚假侵权言论。

  《奔跑吧》节目组声明

  据悉,14日,网友在微博上提问卓伟,baby和跑男团某男成员是否有超亲密关系,对于这一问题,卓伟不仅没有否认,还暗指该男就是陈赫。当天中午,baby方面和陈赫方面双双发声明进行了澄清,表示“其中内容无任何事实依据,并未经过任何求证过程,皆为恶意造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