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雅舒晒中国风全家福秀甜蜜 继女曝光颜值惊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4-15 11:43:18
时刻新闻
—分享—

马雅舒晒中国风全家福

马雅舒晒中国风全家福

马雅舒晒中国风全家福

马雅舒晒中国风全家福

  今日,国民回忆女演员马雅舒晒出高颜值全家福大秀甜蜜,首次公开曝光全家人,表示“只要家庭美满其他都是浮云。”马雅舒参与《妈妈是超人2》的节目录制并以人母形象回归荧屏,一双混血儿女颜值逆天,“霸道总裁”老公罗伯特更是大方入镜实力宠妻,向网友展现了婚后幸福生活。

  离开观众视野已久的马雅舒近日以真人秀回归,马雅舒一家婚后生活也随之曝光。节目播出才两期,马雅舒老公罗伯特的“宠妻狂魔”标签已在网友心中扎根。即使出差在外,也不忘每天一个morning call表达爱意,两人恩爱如热恋。节目中的马雅舒更是一副小女人的幸福模样,当米雅、爱登不吃饭时,头疼的马雅舒只要等到老公回来,两小只立马变乖,大口吃了起来。罗伯特修窗户、换尿布样样都行,堪称家里的“超人爸爸”。特别是上一期节目中,因老公“家具惊喜”奔溃大哭的马雅舒在老公的甜蜜轰炸下,更是一秒服软,两人沙发交谈更是狂撒狗粮。

  近日,马雅舒晒出一组中国风全家福大秀甜蜜,引网友热议。照片中马雅舒一身旗袍倚靠在老公罗伯特身边,十分端庄,混血宝宝笑对镜头,可爱爆表。除此之外,马雅舒继女阿蒂娜首次曝光,颜值惊艳不输马雅舒。马雅舒更是在微博中表示“只要家庭美满其他都是浮云。”老公随后也甜蜜转发,暗示阿蒂娜也将在节目中亮相。

  对于如此幸福生活,网友们也是相当捧场,除了赞美更多是对马雅舒婚姻的祝福。不得不让人期待的是,大女儿阿蒂娜在后续的节目中会有怎样的表现呢?马雅舒和继女的相处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锁定芒果TV《妈妈是超人》,每周四中午12点准时上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