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拍环保题材电影《飓风》 廖京生主演

来源:红网 作者:潘宣 编辑:李艳华 2017-04-16 22:34:43
时刻新闻
—分享—

被誉为“书记专业户”的实力演员廖京生主演《飓风》。

  红网益阳4月16日讯(通讯员 肖海军 时刻新闻记者 潘宣)今日,环保题材电影《飓风》在益阳举行新闻发布会。影片由著名导演余立平、新锐导演韩顺保共同执导,国家一级演员廖京生主演。剧组经前期考察论证,决定把这部影片放在山清水秀的湖南桃江拍摄,并定于6月5日前开机。

  影片以江南水乡青江县为故事背景,以环保局长廖振华为代表,通过对县域内污染企业的规范整治,以点带面地反映了中国当下严重的环境污染状况和环境保护的紧迫性,塑造了一位正直敢言、坚持原则的基层环保局长形象。影片从人性和社会的角度剖析了当今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之间的因果关系,揭示了环境污染给人类健康生存带来的威胁和隐患,以求进一步增强人们的环保意识,自觉抵制污染,共同维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绿色家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