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SNH48出席《择天记》发布会 首次透露小黑龙角色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4-17 12:36:12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4日,由杨晓培担任总制片人,钟澍佳任总导演,鹿晗、古力娜扎领衔主演,张峻宁、林思意等联袂主演,SNH48成员林思意出席《择天记》开播发布会,并且畅谈自己所饰演的角色。

  在剧中,SNH48林思意所饰演的角色是善意伶俐的小黑龙,她是陈长生的守护者,用真龙血为长生洗髓续命。和妖族公主落落是好闺蜜。据透露,小黑龙是个超级小吃货,勇敢善良,正直可爱,看似傲娇,实则渴望自由,渴望亲情。她接受采访时表示,“小黑龙的内心是一个很渴望亲情的孩子,与世无争,一心想为父亲报仇,然后被陷害。”而鹿晗所饰演的陈长生在小黑龙面前成了她的亲人,从他身上感觉到就是长兄的疼爱。

  据悉,《择天记》将于4月17日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播出正式开播,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