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林允剧组欢乐庆生 导演率众演员送惊喜祝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4-17 12:38:57
时刻新闻
—分享—

林允《斗破苍穹》剧组庆生

林允切蛋糕

  4月16日,正在《斗破苍穹》剧组辛苦奋战的林允,迎来了自己的21岁生日,在剧组度过生日的她开心发微博:“谢谢剧组的生日惊喜!21岁啦~我会更加努力工作回报大家。”照片中,导演于荣光率领吴磊、谷嘉诚、伍嘉成等一众同组演员为她准备了一份大惊喜。贴心的剧组不仅为林允送上了精心准备的三层大蛋糕,更有暖暖感人的温馨祝福。

  剧组呈上的大蛋糕也让粉丝们叹为观止:“蛋糕好大!看着好好吃~胖鱼一定要多吃点,吃饱了才能‘斗气’满满!”被粉丝戏称为“胖鱼”的林允为了保持完美身材,不免要放弃些对美食的追求,热爱美食的林允也因此在微博中玩笑表示,新一年的生日愿望是“只要吃饱我就开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