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漂洋过海来看你》收官 黄柏钧虐恋高洋引网友泪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4-17 13:44:26
时刻新闻
—分享—

  黄柏钧携手朱亚文、王丽坤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漂洋过海来看你》已在浙江卫视完美收官。开播第二天收视破1,连续多天稳居全国同时段收视排名前三,网络播放量破40亿,一路成绩骄人。尤以昨晚唐明晓秋这对cp虐恋升级,引网友泪奔。纷纷不舍留言:“整部戏唯一的遗憾,你们为什么不能在一起”、 “虐到了,原来唐明最后是去玉龙雪山撒骨灰了”、“说好的唐爷爷和严奶奶呢!”、“ 唐爷爷 我脑补唐爷爷和严奶奶手拉手在玉龙雪山上看风景”。

  黄柏钧高洋荧屏回忆杀 线上有爱互动引燃cp魂

  黄柏钧饰演的“万能医生”唐明,与严晓秋(高洋饰)荧屏轮番回忆杀,甜虐接力,击剑回眸、圆舞定情、雪山盟誓、单手拥抱,一大波高甜撒糖互动,引人翘首以待cp归宿。但大结局晓秋意外离世,虐恋升级, 唐明成为大结局唯一落单的一个,为爱远走天涯。收官之际,两位演员也在彼此微博,以剧中昵称“老太婆”、“老爷爷”有爱互动,催泪网友求cp线复活。唐医生挥剑速斩乱情丝的举动博得不少赞赏,“唐医生那句与我无关看得真过瘾。”、“早该这样做了,姗姗真是何必当初”、“唐医生就是不忍心伤害姗姗,太善良了。”

  说起自己与剧中角色最大不同,黄柏钧直言:“我不会像唐明那么优柔寡断。唐明以为姗姗怀孕,为了责任要跟不爱的人结婚。对我来说,感情才是缔结婚姻的最大动力。唐明跟姗姗最后不会在一起,隔着姐姐晓秋的死。唐明也不会原谅姗姗,毕竟没有她,就会跟自己爱的人在一起。”

  新作挑战动作片 霸道暖男变身武打硬汉

  生活中的黄柏钧也是技能满点,爱好运动、泰拳、柔术、parkour、salsa,大学就跟好友一起练泰拳。戏里《漂洋过海来看你》一言不合就拳击,也是当天拍当天学的速教成果,拳拳到肉,力量的终极对决,也丝毫不落下风。接下来,他参演的新作《那片星空那片海2》将于年底跟大家见面,里面将有他很精彩的打斗。他透露:“打得很过瘾。从国小开始学功夫,每周差不多有4天会去健身房,不断增强打斗的体能素质。”

  黄柏钧近年作品差不多承包了半个娱乐圈偶像剧的“霸道暖男”,从《微微一笑很倾城》霸道总裁封腾、《相爱穿梭千年》风流暖男韩于飞、《恋恋不忘》腹黑男神向峻,到风靡一时的大热偶像剧《不良笑花》、《斗牛要不要》,都有他的精彩演绎。未来多面黄柏钧的武打新作,拭目以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