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能少年团》少年热血燃炸团魂 为贫困学生PK世界冠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4-17 17:18:48
时刻新闻
—分享—

  浙江卫视《高能少年团》第三期“运动课”上周六晚热血来袭,csc52城收视率破1.824%,实现同时段综艺收视三连冠。继《人民日报》盛赞该节目“真实地做一次成长实践”后,上周六“运动会”主题节目再度口碑爆棚。

  在上周六的节目中,王俊凯、刘昊然、董子健、张一山以及飞行嘉宾明道首度以团队形式对抗飞行嘉宾田亮、夏雨、袁弘、姚迪、魏大勋组成的“辣肉队”,奋力为当地贫困学生争取教学物资,作为世界读书日贺礼。从单人徒手劈木板到团体“水上运动会”,少年们挑战自我体能极限、力拼世界冠军田亮令人血脉贲张,而他们彼此合作的“燃炸团魂”则更引网友热议。不少网友点赞:“高能少年团,团结力量大!”

  PK世界冠军田亮!竞技体育锤炼王俊凯刘昊然“团魂进化”

  王俊凯、刘昊然、张一山运动力max早已被熟知,但本周六《高能少年团》“运动会”上他们的表现却依旧惊人。看到“辣肉队”袁弘徒手劈断五块木板,好胜心被激发的王俊凯彻底爆发臂力;一次次被海风吹歪,意图征服风浪的刘昊然水上单车愈骑愈勇;一幕幕少年们运动感爆棚的画面,都令迷妹们血槽清空。

  然而,最令网友热议则是少年间的“团魂”。在沙地橄榄球、水上运动会等团体项目中,少年们不再能够依靠单个成员的体能优势,而他们的对手“辣肉队”中更有世界跳水冠军田亮。为了让“少年队”获得胜利,董子健不惜“叠罗汉”为队友抢占先机,张一山在水中拼命泼水防守球门,而刘昊然更是忍痛顶住沉重的浮板,只为小凯能先于田亮攀爬到顶层吼出“无热血,不少年!”

  “团魂炸裂!”不少网友都如此感叹。而更有网友开始细细分析三期节目中几位少年们的关系变化。从生疏到熟悉,从各自打拼到团结作战,每一期《高能少年团》都是少年们的一次“团魂升级”。有网友总结式点评:“竞技体育挑战个人极限更挑战合作能力,少年们算是为运动会爆发小宇宙了!”

  世界读书日寄语同龄贫困学生 王俊凯:共同努力,共同长大

  世界读书日的主旨宣言是:“希望散居在全球各地的人民,无论富有还是贫困,都能享受到阅读带来的乐趣。”而在上周六的节目中,少年队获胜的礼品是书和电脑等教学物资,将捐赠给当地“百年职校”的贫困学生,作为即将到来的世界读书日的贺礼。在同龄学生身边,少年们在书中写下祝福寄语,对他们亦是对自己。

  王俊凯写道:“愿一起努力,一起长大。”刘昊然祝福:“请对生活永远充满梦想!”董子健以“自强不息”与学生共勉;张一山则认真地写下:“天道酬勤,前程似锦”八个字。虽然一方是年少成名,一方则家境贫困,但他们一样是旺盛少年,梦想正在放飞,前途不可估量,而身上的担子也即将扛起。此刻的寄语,自然饱含着浓浓共勉之意。 作为国家希望工程定点资助学校,“百年职校”学生们的读书之路备受社会关注,但来自同龄人的共勉激励却也是弥足珍贵。

  日前,《人民日报》曾撰文盛赞《高能少年团》:“不说教、无烂梗,只关注少年们的阳光成长,只快乐展示年轻人的行动力。自然,单纯,却更值得关注。”而此次的公益捐赠行动也是如此,当王俊凯、刘昊然、张一山、董子健将书本递上,同龄少年间青涩的笑容令网友感受到了综艺中难得的暖心感动,更唤起全社会少年共同成长正能量:“王俊凯,我们都会一起成长的!”

  青春追梦不悔,热血燃爆初心。敬请关注浙江卫视每周六晚20:30《高能少年团》,“少年十二堂课”每周为观众展现少年们的成长与蜕变,让我们不见不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