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达康书记”成北影节合影帝 其他剧组的也来蹭合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4-18 09:22:3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晋网红“达康书记”吴刚亮相北京电影节

《六人晚餐》剧组主创

代表《六人晚餐》出席红毯仪式的吴刚成为全场焦点。

  由窦骁、张钧甯、邬君梅、吴刚主演的电影《六人晚餐》将于5月11日登陆全国院线。日前,电影主创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毯,新晋网红“达康书记”吴刚现身,引起无数掌声与尖叫。

  电影《六人晚餐》改编自鲁迅文学奖得主鲁敏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上世纪90年代,生活在云南重工业基地的两个单亲家庭、六个主人公之间爱恨别离的故事。

  因《人民的名义》成为新网红的“达康书记”吴刚,在《六人晚餐》里饰演窦骁的父亲。电影节上,代表《六人晚餐》出席红毯仪式的吴刚成为全场焦点,同时亮相的其他剧组见到“达康书记”,也当起了小粉丝,《捉妖记2》中的胡巴更是不忘拉着导演许诚毅和吴刚来一张自拍,远道而来的阿米尔·汗也加入了与吴刚合影的队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