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PPTV聚力视频助力2017《跨界歌王》荣登综艺榜首

来源:中华娱乐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4-18 11:33:05
时刻新闻
—分享—

  随着实力派演员姚晨挑战自我惊艳开唱并摘得首期桂冠,2017《跨界歌王》正式拉开序幕,为初夏带来了清新、纯正的音乐晚风。首场跨界开嗓、参与竞演的嘉宾有姚晨、陈建斌、江珊、苗圃、任嘉伦、梁译木,超强明星阵容外加创意表演实力吸睛,为2017《跨界歌王》赢得开门红,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csm 欢网35城同时段均排名第一。PPTV聚力视频上线《跨界歌王》40小时播放量已突破1200千万,助力《跨界歌王》释放更燃的音乐魅力、聚焦更多的关注度,截至记者发稿,#跨界歌王#话题阅读量破70亿,延续第一季歌王神话,再造佳绩。

  作为2017年第二季度唯一获广电总局音乐季播牌照节目,《跨界歌王》第二季在节目设计、音乐制作上力争完美,每位跨界歌手也均释放出自己的最佳状态并以全情投入整个比赛过程。姚晨首秀演唱偶像经典《笑红尘》,大气从容被音乐评论员戴玉强赞其“具有极强的舞台表现力”;鲜少参加综艺节目的苗圃为呈现最佳唱功,每日疯狂练歌近8小时,虽止步于首秀但其高亢豪放的歌声与秦腔唱法完美融合嗨翻全场,赢得好评;帅气亮相的陈建斌表现出最沉稳的大将风范,表现投入且稳定,紧张之余还是以最专业的姿态完成了首唱。每一位跨界歌王均诚意表达了对音乐的热爱、对音乐人的尊重与敬仰,虽是一档音乐综艺节目,但在欢乐之中传递了音乐与坚持的正能量。

  《跨界歌王》是北京卫视推出的大型明星跨界音乐真人秀节目,包括PPTV聚力、腾讯等在内的主流视频网站均将其作为第二季主打综艺。PPTV聚力在上线《跨界歌王》之后,还同步推出了《跨界歌王》资讯类周边节目、相关主题微博互动活动等一系列策划内容,力图吸引更多关注与音乐正能量。

  进入2017年,PPTV聚力已连续拿下包括《人民的名义》、《太极宗师之太极门》等重磅良心大剧,而《跨界歌王》的持有让其平台优质资源更加丰富,依托于苏宁文创的文娱大战略,PPTV聚力将持续发力,面向全年龄段受众打造精品国民视频平台,为用户提供最具质感的内容、最具贴心的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