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蔡康永私生活遭起底 原来竟是“生活白痴”?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4-18 11:37:35
时刻新闻
—分享—

  《拜托了冰箱》

  作为娱乐圈最会说话的男人,蔡康永最近可谓是顺风顺水, 虽离开主持了12年的电视节目《康熙来了》, 却在各大网综再度展示了自己的好口才,让观众一睹了他“综艺名嘴”的风采。初次做客《拜托了冰箱》,虽然蔡康永一上台就表示“没想到有一天会有节目对我的冰箱感兴趣”,但节目组依旧没对这位一贯儒雅温柔的嘉宾手下留情。“开冰箱,有好料”,本以为蔡康永的冰箱一定和他一样充满文艺气息,但现实却是其中竟都是过期的食物,蔡康永还放话称用这些食材做出的美食大家敢吃吗?

  经常能一句话讲到大家心坎儿里的蔡康永,他的私生活尤其令人好奇,不少网友提出疑问,究竟这个绅士贵族在私下是什么模样?据传闻,蔡康永本身自带“生活白痴”属性,生活技能基本为零,尽管大家都不愿将这些词汇和平时睿智的他扯上关系,但蔡康永的冰箱却实实在在证实了这一点。冰箱中,除了少数新鲜食材外,其余的基本已经过期,而茶包串味、干贝敞开存放等现象更是层出不穷,连何炅也忍不住吐槽到:应该把康永哥放到生存类节目中去锻炼一下。对此,蔡康永不仅自曝就是“生活白痴”,而且还再度开启“毒舌解析”模式,给自己冰箱的每一处不合理之处都找到了一个非常文艺的解释。

  在本期节目中,蔡康永也分享了他离开《康熙来了》的全过程,将停播的前因后果和当时自己的心情一一和大家分享。面对同样主持了十几年《快乐大本营》的何炅谢娜,蔡康永也不忘趁机套路一把,向他俩抛出王炸问题,询问起他们何时离开《快乐大本营》?而何炅、谢娜也完美接招,真诚地回应了这一疑惑,两人默契十足的答案,瞬间戳中现场嘉宾的泪点。

  据悉,本期节目中,何老师竟然在蔡康永的冰箱中找到媲美秋葵的食材?!还挖出很多他私下的小怪癖,而面对主持人对其“生活白痴”的吐槽,蔡康永又将做出什么神回复?锁定本周三晚20:00《拜托了冰箱》第三季,这档“下饭综艺”,为你揭晓蔡康永私下的样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