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下一部现象级刑侦剧? 电视剧《谋杀法则》品质饱满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4-18 14:26:40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由无衣传媒出品,根据黑岩网超人气作者黑眼圈创作的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谋杀法则》已进入火热筹备中。
《谋杀法则》何以成就不减的热度成为业内外关心的话题,而无衣传媒所表现出的稳健与自信更是令人期待值持续爆棚。对于这次的改编,关注已久的书迷们纷纷大呼:年度最期待刑侦剧!
电视剧筹备暗含心机媒体关注引人深思
3月29日无衣传媒首次在新媒体专访中公布电视剧筹备之后,信息在一片期待声中强势登陆各大网站。在当夜,行业悬疑的潮流以排山倒海之势弥漫网络,截止当日发稿时,无衣传媒自媒体阅读也一举突破38万,以平均1万1周的速度保持增长势头,引发业内外持续关注。

  无衣传媒匠心打造剧集新品质
每每有行业剧出来,总免不了网友们狂喷“不专业”。一是看了太多的美剧,自然有了比较;二是生活中也会接触到医生、警察、律师等,当然人人都有发言权。然而记者发现《谋杀法则》不同于以往的行业剧,其缜密逻辑、人性的发掘更是为众多推理迷们所推崇。在国内刑侦剧盛行的风口下,由真实事件改编的《谋杀法则》相比其他原创类作品,更具话题性和热度,无衣传媒也对《谋杀法则》接下来的制作表现出了极大的信心。内容方面,《谋杀法则》故事情节环环相扣,故事的展开和逻辑的包裹都很完整。涉案题材一直都有很强的后劲,深受观众喜爱。作者黑眼圈原本就有刑侦专业的出身,专业过硬,不会凭想象创作,细节方面更有信服力。而小说的改编方面,电视剧《谋杀法则》改编的主力是精心挑选的编剧团队,小说的原作者黑眼圈也会参与作为辅助,原著里的人物关系和精彩内容,都会适当保留。
《谋杀法则》将于近期召开立项发布会,届时公布电视剧《谋杀法则》的新名字及主创阵容。看点十足的演员阵容、国内一流的幕后班底、精彩绝伦的推理探案,旨在成为国内刑侦剧的业内标杆。高水平的制作和高质量的内容必将带来新一轮观剧狂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