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痛哭暴瘦因为感性?至少在这里李维嘉全程是笑着的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4-18 14:30:55
时刻新闻
—分享—

  屏幕里的明星,永远是那么光鲜亮丽、万千宠爱于一身。回到现实生活,明星跟我们普通人一样有喜怒哀乐、会遭遇坎坷挫折。近日白百合出轨小鲜肉的新闻刷爆了各大新闻媒体头条,陈羽凡顶着吃瓜群众各种奚落的目光,含恨写下:“毁我家庭者让你亡”,并最终不得不曝光自己早已离婚的事实,明星想要平常生活比常人更难!

  2月以来,就有眼尖观众发现李维嘉越来越瘦,到3月已经堪比纸片人。网友们纷纷担心李维嘉是不是生病了,虽然嘉爷幽默地给予了回应,却又有爆料称,李维嘉与吴昕搭档主持的新网综录制过程中李维嘉突然崩溃大哭,甚至导致节目一度暂停。“嘉爷,你要好好的”,不只是谢娜对李维嘉的安慰,也是看着《快乐大本营》长大的观众们的心愿。

  或许也是真的为了散心,近日李维嘉一身休闲装在上海机场被抓拍到,随后无视镜头迅速闪人。在网友们纷纷猜测,嘉爷这趟行色匆匆的上海之旅是为了什么而来,16号晚上李维嘉就跑到手游直播平台触手开了一场当下最热门手游《王者荣耀》的直播,与各大王者人气主播、职业战队成员一起玩耍。显然在面对生活、工作的压力里,嘉爷居然也和娱乐圈其他小伙伴们一样选择了靠打游戏回血满蓝!

  直播游戏里玩到嗨起,李维嘉还自告奋勇要爆料一系列“行业内幕”,揭露“快乐家族”里不得不说的那些秘密,面对直播前的2000万观众,终于是打开了心结。

  你看近年来沉迷于游戏的娱乐圈网瘾少年都有多少,周杰伦、anglababy沉迷于LOL,林俊杰热爱Dota 2,陈赫、张艺兴、杨幂在《王者荣耀》里不能自拔,王祖蓝喜欢《球球大作战》和《天天酷跑》,姚明早就爆料是《魔兽世界》的忠实粉丝。这次嘉爷的加入,给娱乐圈游戏队再加一分,游戏已然成为众多明星释放压力的首选娱乐项目。

  不过细想一下,明星“沉迷”游戏,对于粉丝而言,自然是一件好事,有事没事曝光一下偶像游戏ID,get偶像同款游戏,或者偷摸关注一下偶像然后潜入战局观战,是个相当不错的选择。尤其在经历一系列暴瘦传闻的李维嘉,回到游戏里又是那个爱玩爱笑的李维嘉,让粉丝们悬起的一颗心终于可以放下,我大嘉爷又回来了!

  最最值得庆幸的是,明星玩游戏,也与我们大众玩家一样,喜欢“show”!show自然就需要游戏直播平台。相对于以往电视单向输出的综艺节目,游戏直播平台是可以实时与粉丝们进行双向互动的,这又拉近了粉丝与明星间的距离。事实上,触手直播考虑将明星直播间,做成一档固定播出的网络综艺,定时定期邀请明星来秀出自己的游戏水平。

  相比传统电视综艺节目,网综扎根于网络。快节奏、高互动的性质,受到90后、00后一代人的喜爱。没有台本设计、广电尺度限制、制作时间限制和大幅度切入的广告,无论主持人还是嘉宾,都以最纯真的面目出现在观众面前,嘉爷在此次节目中大胆放飞自我,不断以嘉式娱乐调侃,并模仿游戏人物台词,这些都是你在《快乐大本营》中看不到的。

  最后想说,无论是打游戏还是开直播,暴瘦痛哭又是因为什么原因,嘉爷你开心就好,喜欢就多玩一会。一周一期的《快乐大本营》,希望你笑的像我们所看到的那样真切,少给自己一点压力,多一点轻松愉悦,做真正的“快乐家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